2020年有哪些生肖犯太歲?(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20-01-2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庚子年是金鼠年,應該是有努力就有收穫的一年。
庚子年是金鼠年,對生肖為鼠的人來說,應該是有努力就有收穫的一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是不是犯太歲?要如何因應?如何趨吉避凶?

一、屬鼠的人犯太歲

庚子年是金鼠年,應該是有努力就有收穫的一年。12生肖中鼠排行第一,衝得最快,有時候衝過頭反而徒勞無功,所以要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較容易有成果的。不是所有屬鼠的人都犯太歲,25、49、85、109年生肖屬鼠的人,相對明年運勢不錯,犯太歲者易招惹口舌是非,莫管他人閒事,凡事以和為貴,出門在外要小心意外傷害。

二、屬馬的人沖太歲

屬馬明年坐在午宮五行屬「火」和子宮五行屬「水」的屬鼠之人遙遙相對,代表五行相剋,水火不容,受沖太歲的影響,可能明年在各方面都會波動不穩,工作上易受小人扯後腿、得不到上司的肯定,須小心行事,先謀定而後動,減少出錯的頻率,才能克服困境,錢財要量入為出,要做好心理準備,明年的壓力應該很大,要盡量調適心情,健康才不會出問題,抗壓性要增強,才能面對動盪的一年。建議去安個太歲吧!

三、屬兔的人刑太歲

明年運勢看似大好,其實只是表面風光,要腳踏實地去學習、去做事,才會有收穫,不要好高鶩遠、眼高手低,說的多做得少,成為執行力的絆腳石,就不會有成功的一天。在人際關係上,常常不會拒絕別人,愛面子打腫臉充胖子,往往是覆水難收,搞到自己兩面不是人而委屈不開心,所以要學會拒絕別人,自己才會高興。在健康上,出門在外小心意外災害,若很久沒有注意身體狀況者,應做個健康檢查,預防疾病的發生。

四、屬羊的人害太歲

害太歲意味著易遭朋友出賣、合作破財、被誤導損失等,所以不得不加以提防,屬羊的人口直心快,常得罪人而不自知,因而造成別人的誤解進而引起糾紛,合作的生意往往意見不合而拆夥,喜歡強出頭而多煩惱;如果能夠忍耐、冷靜來看待身旁一切,勿衝動就能避免錯事的發生,若能沖淡太歲星對於自身的影響的話,脾氣不會易怒,也不會因為瑣事衝動來影響判斷力做出錯誤的決策,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心不要太急,有事慢慢來,要注意交通安全開車請勿開太快容易危險乍現,無法因應。

五、屬雞的人破太歲

有人說:「雞蛋從外面破掉是破壞,從雞蛋裡破掉是創新。」這就是破太歲會做的行為,除舊佈新,若認為不好的就會換掉,快速的更新改變,不是循序漸近,是做了再說,往往是大起大落的人生,有可能事業要往上時,突然遇到困難被打下來,或是在低潮時突然有機會讓你一戰成名,來回反覆的衝擊著,如果你能堅持住到最後一秒才能擁有一席之地。

屬雞的人,明年比較沒有自信,又怕輸不起,常常做出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讓自己雪上加霜、弄巧成拙。我們要像海綿一樣不斷的充實自己,等到機會來臨,就是你發揮才華受人賞識的時候。

2020年犯太歲的人如何趨吉避凶?

在工作上:若是做得很辛苦,很想換工作或是創業,請再緩一緩,寧可待在原地也不要做出錯誤的決定,越換越差,越換越辛苦。

在財務上:賺錢不是比去年少,而是常會有意外的小破財,需要去填平,因此感覺錢財沒有比去年賺得多,現在守財是一個很重要的本領,不要亂投資,亂槍打鳥,不會有好結果,穩穩地賺職業財,才是生財之道。

在婚姻感情上:明年桃花多,若是遇上正桃花的有情人,就期望他們終成眷屬,若是遇上爛桃花,就要潔身自愛,以免傷情又傷錢,還有可能引起家庭革命,不可不小心。

在健康方面:情緒會受到波動不安,內在心靈會受壓抑,嚴重時有可能形成心理疾病,相由心生,心理生病了就會顯現在身體的健康,有時也會帶來是非災禍,流年不好也是一年,不要一時的不如意影響健康,適時的舒壓放下才能永保安康。
紫薇老師信箱:[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