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戀愛了!為甚麼找不到真命天子(女)?(組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9-03-10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戀愛了!為甚麼找不到真命天子(女)?
所謂的真命天子(女),是月老手中的紅線所繫之人,也是老天爺為你安排的人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謂的真命天子(女)就是老天爺為自己安排的人選,是月老手中的紅線所繫之人,是前世今生的緣分,相信很多人會有這樣思維或變成一種信仰根深柢固,因此很多人選擇單身、選擇寧缺勿濫不輕易投入感情,期待真命天子(女)的出現。

為甚麼找不到真命天子(女)?

一般而言真命天子(女)最多出現在每個人的適婚期,但是每個人的適婚年齡不同,我們可以依紫微命盤的適婚大限是由命宮開始算起的第三個大限,在適婚大限十年間是適婚時期,想要結婚的年紀也比較容易找到真命天子(女),將對象代入您的命盤若吉化雙方的鸞、喜,及夫妻宮或以流年命宮夫妻宮,或福德宮逢紅鸞天喜星且性質穩定的主星坐內及無煞星,就是好的適合結婚的人選。

如果適婚期無法遇到的真命天子(女)就會晚婚,晚婚的定義是由命宮開始的第三個大限末期到第四大限結婚就算晚婚。凡命宮有七殺、破軍等諸星坐守和煞星太多,或夫妻宮福德宮也不好,或桃花星見煞太多使人感情遭遇波折,無法及早順利成家,因而容易晚婚,這時找到真命天子(女)的機會就會變少了。若有找到也不錯,晚婚有時也有好處,若在稍大年齡裡結婚,就算夫妻在共同生活上有某些事情不能取得協調,但年齡稍大、心智已較成熟就比較可能在相互忍讓中去互相適應彼此。

若晚婚期再找不到真命天子(女),年紀漸長有可能就不婚了。有些人不管在命宮夫妻宮、福德宮各方面都很好,算命先生也說應該早就結婚了,但是為甚麼她年逾四十還沒結婚,並不是算命先生說得都沒有準,而是某些時空背景因素的變遷使得她即使有結婚的機會,但是她當時的時空下不允許她結婚,也或許在她內心深處根本沒甚麼強烈的結婚意願,最近有個女網友問我,她已四十好幾接近五十大關,是家中的長女,前半生都為了家庭犧牲奉獻,現在想找真命天子都找不到了,就是因為上述的原因,在適婚期最好的時機錯過選擇,後來因為她年紀漸長,自然結婚意念更加意興闌珊而蹉跎歲月,現在才想要找真命天子,機會更加渺茫,乾脆當單身貴族。

所以世間的好男好女們,不管您是早婚、適婚、晚婚或是黃金單身漢還是女強人不婚都沒有關係,忠於自己,愛您所愛,做您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是人生最快樂的。

想戀愛了!為甚麼找不到真命天子(女)?
就算命盤顯示某女是你的最佳對象,可是若是你已經結婚,此女就不適合你。因為她是屬於別人的,終究你會傷了自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走錯時空的真命天女

有一位男網友是很相信真命天女,在金融業上班,與女同事產生好感,四年前來問兩人適不適合更深入的交往,以結婚為前提,我說你們打是情,罵是愛,但是個性上差異滿大的,若是一時可能還忍得住,若是長期下來可能會受不了,要結婚還是要想一想,若真的要結婚要學習包容對方的一切,還有若是要結婚來年就會結婚(因為他的命盤命理現象呈現想結婚意識形態太強了),問完之後就沒下文了,今年歲末突然接到他E-MAIL的求救信。

他說:「老師,不好意思!想跟您諮詢難堪的婚姻感情問題?」

我說:「怎麼會是難堪的問題?」

他說:「四年前來問你感情,隔年我真的就和女同事結婚了,下一年生了一個男孩。

我說:「很好呀!恭喜你!」

他說:「自己跟老婆的感情平平淡淡,想說既然認識了就只是個性差一點,就結婚吧!當時想若要找到真命天女再結婚,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但是……最近公司要增設一個投資部門,請來了一位新同事,她主動找自己幫忙協助,她長得漂亮,說話很溫柔,學識又好,跟自己差不多,我覺得她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女,心裡起了背叛之心,很掙扎,不知如何是好?」

我問了女同事的年次,代入他的命盤,結果顯示新同事還真的是他喜歡的對象,而且喜歡她的程度勝過喜歡他自己的老婆,但是女同事並沒有真的喜歡他,只是工作的需要對他示好,並沒有很喜歡他,從命盤看出來她也有男朋友。

他說:「是的。她有男朋友了!」原來這只是他自己的一廂情願的暗戀,原本的他是一個很內向之人,喜歡的人也不會表現出來,但是對於這位新同事,那份愛慕卻是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自己無法控制,連別的同事都感覺得出來,到後來連女方的男友和自己的老婆都知道了…….

我告訴他,雖然命盤的命理現象呈現女同事引動了你的紅鸞(正緣),但也破壞了你的天姚(爛桃花),激起你本能的情感,一發不可收拾,無法自拔,讓你對愛情的那份美好變成背叛配偶之外遇,很難彌補。

命盤是死的,人是活的,我們走的是現實的人生,命理的走向是會改變的,若是從前男未婚、女未嫁,我一定贊成你去勇敢的追尋你所謂的真命天女,但是現在時空背景都改變了,你已婚,再怎樣美好的真命天女對你來說都不適合你,她是屬於別人的,終究你會傷了自己。

結果出軌的愛戀鬧大了,破壞了夫妻彼此的信任,就在歲末之初,妻子提出協議離婚,女同事完成新事業的部署也離開了公司,他兩頭空,無力挽回婚姻,因為他知道妻子性情剛烈,若已決定離婚就會義無反顧的離開。在命盤上看,婚姻也是破局了,往後只有更壞沒有更好,個性決定了一切。

他自己除了傷心、悔恨,也知道無法挽回了,他知道在婚姻裡他有責任及道義的,當自己動了心,無法控制、無法自拔,也對妻子太薄情,忘了遵守家庭倫常分際。只能承擔結果,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

我說:「緣起緣滅,或許因為這一次教訓,你會更瞭解自己心裡想要的是甚麼樣的感情,當下次愛情再來敲門時,會認真思考甚麼樣的女生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女,而且更不能超過賞味期,才是屬於你的真命天女,不然她永遠是別人的真命天女,只是窗外的好風景。」

紫薇老師信箱:[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