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增至896例確診26死 湖北連封13城(更新)(圖)

發表:2020-01-24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漢口車站外23日上午有民眾欲進入搭車,但遭公安及便衣人員攔阻。武漢市當局23日凌晨宣布,市內地點及聯外鐵路、機場上午10時起暫停營運,民眾不得出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漢口車站外23日上午有民眾欲進入搭車,但遭公安及便衣人員攔阻。武漢市當局23日凌晨宣布,市內地點及聯外鐵路、機場上午10時起暫停營運,民眾不得出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24日訊】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又稱:中共肺炎)疫情嚴峻,繼一名河北確診患者死亡後,黑龍江今天上午也對外公告一起確診死亡案例,是疫情爆發地湖北之外的第2例。到目前中國大陸至少已有26人死亡。累計報告確認病例則升至896例。此外,湖北擴大封城,有13座城市納入防疫封禁。

據大陸《新浪網》1月24日消息,截至1月24日19時,全國境內確診病例876例。

黑龍江省最新通報指出,23日0時至24時,黑龍江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4例,其中哈爾濱市1例、牡丹江市1例、大慶市1例、綏化市1例。本起死亡病例為綏化市首例確診病例。

河北省衛健委官網稍早公告,一名滄州市南皮縣的80歲男性患者於22日死亡,但直到23日才被證實感染這種病毒。他曾在武漢探親居住2月餘。

湖北省上午則公告,當地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49例,已治癒出院31例,死亡24例。加上河北、黑龍江死亡病例,截至發稿,全中國大陸已有26人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亡。

根據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今天8時公告,截至1月23日深夜24時,中國大陸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830例。

截至24日凌晨,病例覆蓋了絕大多數省市區,除卻青海,西藏兩省之外,其他地區均已經被波及。

另根據荊楚網報導,繼武漢宣布封城後,湖北多地陸續宣布關閉火車站等公共運輸系統。截至發稿,湖北武漢、鄂州、黃岡、赤壁、仙桃、枝江、潛江、咸寧、黃石、恩施共10個城市相繼發出停運通知,形同封城。

武漢市中午公告,將自25日凌晨0時起關閉連接武昌和漢口的過江隧道,並在三環(環線快速公路)內的過江橋樑實施體溫監測管控。取消時間另行通告。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