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手上有這紋路 代表一生衣食無憂(圖)

作者:易雲師傅 發表:2020-01-2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手上有這紋路代表一生衣食無憂
手掌無名指下方有米字或星字紋這樣的紋路被稱作「金星紋」,這樣的人做事沉著冷靜,待人真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經常有人問:我是女孩子,所以應當是看右手,而不是看左手吧?其實不管男女都是必需綜合所有的條件來看,否則容易出現偏頗。再者,左手代表你的天賦和上半生,右手代表後天的運勢和造化。然而,看手相,得先觀形,再觀手紋,最後才是來看看手紋的細微之處。只是,有哪些手相代表好命呢?與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水星丘」上有豎紋

俗話說人無橫財不富,如果在你的手掌上,以小拇指和無名指下方主持偏財運勢的「水星丘」部位,若是有多條非常密集的豎紋,那麼將註定一生「橫財有道」,不僅僅財運會非常的好,更是衣食無憂、發福大貴的意味。

二、金星紋

手掌無名指下方有米字或星字紋這樣的紋路被稱作「金星紋」,這樣的人做事沉著冷靜,待人真誠,遇到問題能靜下心來思考解決,不會出現錯誤。通常這種人年少時都過得比較苦,但堅持不放棄的個性,讓他們在生活中得到歷練,積累了很多經驗和財富。隨著年歲的增長,財運也會越來越旺盛,定能名利雙收安享晚年。

三、三角紋

手掌上出現幾條線構成三角形,稱為「三角紋」,手掌上出現三角紋形狀,並且比較清晰,屬於非常吉利的線紋,特別在手的中心如果有大的三角紋,極好的手相,事業上不僅通達,在財運上也比較亨通,事業有成並且能夠聚財。三角形出現在愛情線上,代表會因為婚姻和感情而獲得很好的財運或財富。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