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亞特蘭蒂斯真的存在 遺跡就在「這裡」(組圖)

發表:2020-01-29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特蘭蒂斯是傳說中的遠古高等文明。
亞特蘭蒂斯是傳說中的遠古高等文明。(示意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亞特蘭蒂斯」(意為「阿特拉斯的島嶼」),也稱大西洋島、大西國、大西洲。它是傳說中擁有高度文明的古老大陸,最早的描述見於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對話錄》裡。據稱在公元前1萬年左右,它被大洪水所毀滅。

有人認為「亞特蘭蒂斯」只是個傳說,但也有很多人認為它真的存在。近年來,其遺址不斷湧現。近日,科學家發現非洲撒哈拉沙漠中的「撒哈拉之眼」,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並給出了強有力的證據。

柏拉圖的描述,「亞特蘭蒂斯」的結構是幾圈城市,加上幾圈護城河的環形形狀。一些科學家發現,「撒哈拉之眼」跟柏拉圖形容的「亞特蘭蒂斯」很像。兩者之間不止形狀相似,還有一些蹊蹺的巧合。

「撒哈拉之眼」(Eye of the Sahara),真正的名稱是「理查特結構」(Richat Structure),位於非洲撒哈拉沙漠西南部的毛里塔尼亞(Mauritania)境內,直徑達48公里,在太空上清晰可見。它是全球十大最壯觀的地質奇跡之一,如此大的地質眼珠,全球獨一無二。

撒哈拉之眼。
撒哈拉之眼。(圖片來源:Pixabay)

為什麼科學家們會覺得「撒哈拉之眼」就是「亞特蘭蒂斯」呢?因為兩者之間有以下幾個十分巧合的相似之處。

1、地理位置

希羅多德是古希臘的一位名作家。他曾經遊歷了埃及、米索不達米亞等國家,並將其遊歷的故事寫進了其代表作《歷史》這部書裡。該書有一張地圖,上面就標有亞特蘭蒂斯。它和今天的「撒哈拉之眼」所在的位置很相近。這地圖上的海洋結構,對比我們今天的地圖可說是相當精準。

「撒哈拉之眼」的直徑是50公里,內環的直徑為23.5公里,與柏拉圖描述的亞特蘭蒂斯內環城的直徑127個Stadion(1 Stadion=185米)極為相近。

2、阿特拉斯

古希臘神話裡手舉著球的擎天巨神叫「阿特拉斯」(Atlas);海王波塞冬的長子,亞特蘭蒂斯城的首領也叫「阿特拉斯」;而毛里塔尼亞的第一個國王也同名。「撒哈拉之眼」就在毛里塔尼亞境內。

3、生產的礦物

在柏拉圖的描述中,亞特蘭蒂斯盛產金和山銅,毛里塔尼亞也盛產這些礦物。山銅(Orichalcum),也稱奧利哈鋼、奧利哈康或王者金屬,是古文獻中提到的一種金屬。據柏拉圖的《克里提阿篇》中的描述,山銅被認為是僅次於黃金的一種珍貴金屬,在亞特蘭提斯的許多地區被開採。

據《克裏提阿篇》的描述,波塞冬王宮的三道外墻的前兩道分別覆蓋著黃銅和錫,而第三道則是被「紅光閃爍的山銅」所環繞。而在「撒哈拉之眼」旁邊也發現了類似的礦石。

4、雙胞胎出生率

傳說中創建亞特蘭蒂斯的海王波塞冬,生了5對雙胞胎,這種幾率極為罕見。如今,全世界雙胞胎出生率最高的國家就是尼日利亞,這國家離「撒哈拉之眼」很近。

科學家認為,當時亞特蘭蒂斯的管轄範圍,可能包括了整個非洲、埃及和很多周邊國家。而如今的「撒哈拉之眼」,就是該國的首都亞特蘭蒂斯城。

5、大災難發生的時間

據柏拉圖書中的描述,原本道德高尚的亞特蘭蒂斯人,在不斷的發展中變得越來越墮落。在公元前1萬年左右,當亞特蘭蒂斯正要和雅典展開一場大戰時,它遭到了神的懲罰。一場地震和大洪水,讓亞特蘭蒂斯在一天之內沉入了海底。這個大災難的時間,跟歷史上的最後一個冰河時期(11萬-1.2萬年前)相吻合。

打開地圖看一下「撒哈拉之眼」周邊的地貌,會發現有水刷過的痕跡,就像是這個地方曾經被水淹沒了,然後沙子隨著水流形成了一個奇特的地貌。

也許有人會問,亞特蘭蒂斯不是沉入海底了嗎?怎麼會冒起來呢?一些科學家認為,是因為它下方的火山運動,把這個地方給頂起來了。在這個地貌的周圍,確實發現了一些類似火山活動的跡象。

如果亞特蘭蒂斯不是傳說,而是真實的存在,這就說明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那些遠古的傳說都是歷史,神真的存在!當人類的道德敗壞到極點時,神就會降下大洪水、大瘟疫之類的災難,大面積淘汰人。

因此,人類一定要提升自己的道德,做一個敬天信神、回歸傳統、道德高尚的人。這樣,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才會有光明的未來。

(相關視頻鏈接:https://youtu.be/rxAMsOLOYw8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