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個噴嚏 全世界都感冒(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20-01-31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一個噴嚏全世界都感冒
香港街頭戴口罩的市民(圖片來源:何佳慧/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月31日訊】最近幾年來,在中國製造2025的口號下,北京耗費了幾百億美元投資在生命科學、基因治療、癌症研究,高尖端醫療儀器,以及其他前衛而又昂貴的領域。目地是領先全球,目地是主導全球高端製造業,非要在生物醫療領域拿一個諾貝爾獎不可。

然而,一場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打出了中共高端製造的原形,湖北每天需要十萬套生化連衣服,但中國的總產量只有三萬套。在武漢郊區的醫院,醫生穿著塑料雨衣,鄉村治療站口罩也不夠用。除了北京、上海這樣的大都市醫院,其他地方的醫院沒有控制傳染病傳播的能力。

過去二十年來,中國的肺結核發病率降低了一半,但還是墨西哥的三倍。中國人均醫生比例比墨西哥少20%,普通門診醫生的比例,比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少70%。在中國96%的醫生都是專科醫生,因為門診醫生收入太低,醫院普遍人滿為患,許多鄉村還是依靠中世紀的土方治療。

中共肺炎是天災,更是人禍,科學家相信,去年11月、12月就出現了中共肺炎,已經出現了人傳人的現象。但是地方政府淡定而不作為,還抓捕所為散佈謠言的民眾。一直到一月中才承認出現了傳染病,並承認一個病人就傳染了十四名醫護人員。

傳染病專家相信,每一個帶病者能傳染兩到三個人,如果是超級攜帶者,能傳染十幾個。跟十八年前的SARS比起來,中共的反應速度快了不少,但還是遠遠不及國際標準水平,而且官員們的態度一日三變,武漢市長責怪中央,自己掌握事實但中央不許說話。

如今中央下令封城,三千萬人口的地區啊,怎麼封?北京向武漢派駐了一千六百多名醫療專家,下令把二十四家醫院改建為傳染病醫院,一月底之前增加六千個床位。

其實,中共在民生上的落後跟愚蠢,在非洲豬瘟上表現的淋漓盡致,一方面跟美國貿易戰,禁止從美國進口豬肉,另一方面要求地方政府補償農民的損失,但補償金額不到生豬價值的四分之一,造成非洲豬瘟禁而不止。

現在中共肺炎已經擴散到世界,如果繼續幾何級擴散的話,中國將遭遇深重的災難,全世界都會跟中國切斷聯繫,真是應驗了那句話,中國一個噴嚏,全世界都得感冒,要自救,你可別跟黨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