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紅二代感染中共肺炎 北京機關大院陷恐慌(組圖)

發表:2020-01-31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紅二代感染中共肺炎北京機關大院陷恐慌
有消息稱,疫情已攻入北京機關大院,有中共紅二代被確診感染重症肺炎。示意圖(FRED DUFO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武漢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中共官方封鎖消息與刻意隱瞞,引發民怨沸騰。普通民眾只能從社交媒體上獲取疫情的信息。有消息稱,疫情已攻入北京機關大院,有中共紅二代也被確診感染重症肺炎。

1月30日,有網友在推特發布消息說,據可靠情報爆料,有北京機關大院紅二代,已經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疫情終於進入北京的特權大院了!紅二代們都嚇懵了!

傳紅二代感染中共肺炎北京機關大院陷恐慌
(網路截圖)

同一天,有網友回應說,中共繼續撒謊欺騙隱瞞,綁架全人類,病毒面前人人平等,有紅二代也感染了。

多位網友發布中共湖北省委車隊司機的家人被感染病毒的消息說,病毒面前人人平等,不認官階、身份、財富。推特上的視頻和文字顯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武漢水果湖步行街,湖北省委車隊的司機一家有4人被感染,2人先後離世。過世的是司機的父母,其女已被送到中南醫院搶救。

網友「哎烏」也在推特發布湖北疫區官員死亡及染病的信息說,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領導哈。

網友「瞅」發貼說,武漢封城第七天!一場瘟疫詮釋出了人間之大惡與大善!瘟疫面前人人平等,沒有特權!瘟疫是一種對不公平的宣戰:「我欠你啥子麼?啥子都不欠你的!」

網友「karcherdai」也調侃道:天道可輪迴蒼天饒過誰,領導先走一步給革命小將探路,這個病毒找對了方向,找對了組織,這病毒膽子忒大,沒有黨性,沒有人性,對黨員和舵手下手了。

貼文表示,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在病毒面前人人平等。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並攻入中共官場,湖北多名高官染病被隔離或死亡。湖北荊州松滋書記黃祥龍染病被隔離;江西上饒政協副主席黃統征染病被隔離。

1月26日,中共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前主任王獻良,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亡。1月28日,湖北原黃石市市長楊曉波也因「重症肺炎」去世。據稱楊是在參加湖北省兩會期間被傳染,確診兩天後即病亡。

據中央社1月29日報導,每年年初,中國各地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省級地方兩會。而在中共肺炎疫情全面爆發前,主要省份地方兩會均已陸續開完,因此許多中國民眾質疑,官方刻意隱瞞疫情,是為了會議期間穩定?

而據《蘋果日報》披露,傳中共肺炎疫情之下3月是否還開兩會,引發中南海權鬥。不同派系為兩會是否3月召開發生激辯。

《德國之聲》援引曾任德國駐中國大使史丹澤的話表示,中共肺炎對中共領導人是一大威脅,這是習近平統治權威首度受到質疑。

香港著名時事評論員蕭若元認為,今次疫情嚴重程度,堪比史上最大核爆切爾諾貝利事故,或導致全國上百萬人死亡。中共政治局最近會議,已知道疫情或挑戰到中共權威,走到亡黨的階段,目前重點是保住11個城市包括香港等,未來兩三天疫情最關鍵,呼籲民眾自救。

經疏理髮現,最早向社會公開疫情的不是中共醫療部門,而是社會民眾的自發傳播,又被當成謠言傳播被「依法處理」。從12月8日確診第一例「中共肺炎」,到1月23日武漢封城。超過一個月時間的關鍵轉折點是1月20日習近平作出指示,之後是病例激增,各地陸續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封城、進入所謂戰時狀態。但病毒已隨人流蔓延全國和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