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絕望肺炎女孩留遺言:「隔離區是人間地獄」(組圖)

發表:2020-02-02 0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6日,「伯曼兒」在微博發布三張自拍(左),並配文「年會妝」。20多天後的2月1日,「伯曼兒」(右)已經非常虛弱。
1月6日,「伯曼兒」在微博發布三張自拍(左),並配文「年會妝」。20多天後的2月1日,「伯曼兒」(右)已經非常虛弱。(圖片來源:「伯曼兒」微博)

【看中國2020年2月2日訊】「我覺得我熬不過今晚了,現在終於能慢慢的體會什麼叫做死亡了,真的很可笑,沒有人相信,竟然沒有人相信我要死了……」這是一位在死亡邊緣掙扎湖北肺炎女孩在微博留下的遺言

這位女孩微博名為「伯曼兒」,微博信息顯示其於1996年出生,今年24歲,簡介是「好怕被抓啊」。

「伯曼兒」從1月25日在微博發布她的最新CT,並表示,這次如果能活下來,一定要和家人好好度過後半生。1月29日開始,「伯曼兒」持續在微博帖文,介紹她患病後在隔離區的情況。

根據「伯曼兒」的介紹,她於1月24日進入天門市第三醫院隔離病房二樓15號床位,之後持續發燒。院方每天給她兩顆奧司他韋,兩頓飯,其他什麼都沒有。在發病之前,「伯曼兒」就要求做CT和血常規檢查,但醫院在沒有給出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就拒絕她的要求。從除夕開始,「伯曼兒」出現發燒症狀,持續至今。「伯曼兒」指醫院的方案不行,醫院卻回覆「我們的方案只有這麼一個。」

根據「伯曼兒」的微博,其病情在30日和31日迅速惡化。30日時,護士來幫「伯曼兒」量體溫,她因太虛弱無力應答,護士見狀緊張的跑進來,不停的拍打「伯曼兒」的被子,問她怎麼了,怎麼沒有動靜了,人還在嗎?虛弱的「伯曼兒」努力掙扎發出了微弱的聲音後,護士才鬆了一口氣。「伯曼兒」在這篇微博的最後說,「細細品。我們不造謠,不信謠,不製造恐慌。」

當日下午4時,「伯曼兒」發文說感覺自己情況有所好轉,希望能夠出現奇蹟。但31日,「伯曼兒」發現自己已經出現了併發症。「我躺在床上了,我起不來了,還是不給輸液營養針也沒有。這是我遺言了。對不起爸媽!我對不起你們。」她在微博絕望的說。

在這篇微博下面,「伯曼兒」同時配發一張圖片,圖片中用手機備忘錄寫著:「我知道我今天過了,就應該會死了,呼吸衰竭,身體動彈不了,三醫院不給打針,營養針都不給打,我是主動去隔離的,我沒想到進的是人間地獄,進去隔離每天兩片奧司他韋,不給輸液,什麼都沒有,吃的伙食又很差,根本不能提高免疫力,沒想到我會死這麼早。昨天凌晨被安排去了人民醫院,我以為我要得救了,沒想到迎來的是我即將要死的結局,我突然臥倒在床,身體乏力,沒有辦法動彈,我知道我快要死了,但是人民醫院根本沒有管我,我動彈不了了,我快要死了,我起不來,裡面直接不給我倒水了,給我一個水壺,我根本就沒有辦法燒水,真的沒有想到這一次居然會要了我的命。我還這麼年輕,就要死了,我很不甘心,我父母和舅舅還傻傻的認為我會得救,應該聽從醫院的安排,我都快死了,醫院醫生也沒有人來,根本就是不管不問。對於父母,我真的很抱歉,我很抱歉,我希望你們往後的日子要幸福快樂活下去,我弟弟我希望你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太多的話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我知道像我這樣發病的人然後死在這裡的肯定不少了,我們是如此的相信政府,現在落得這樣的結局。」

湖北絕望肺炎女孩留遺言:「隔離區是人間地獄」
「伯曼兒」詳述醫院隔離區的現狀,如人間地獄。(圖片來源:「伯曼兒」微博)

從1月31日晚9時左右到10:37分,「伯曼兒」連續發了四條微博,多次強調外界沒有人相信自己就要離開人世,就連父母也被醫院欺騙認為她會好起來。

2月1日,「伯曼兒」再次發布微博,表示自己挺過了一晚,但醫院在2月1日掐斷了她的氧氣。「沒想到,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我死不瞑目!我的父母還被蒙在鼓裡,醫院一直說給我最好的方案,其實什麼都沒做過!」「伯曼兒」強調,「一定會有人覺得我還能玩手機就沒事,我是真的在求救!沒有人會拿生命來蹭熱度!我到現在還沒確診!我一定要掙扎,我死不瞑目!」

湖北絕望肺炎女孩留遺言:「隔離區是人間地獄」湖北絕望肺炎女孩留遺言:「隔離區是人間地獄」
2月1日,「伯曼兒」通過微博掙扎,發出求救信息。(圖片來源:「伯曼兒」微博截圖)

「伯曼兒」的微博還提到,她所在的三醫院以及後來轉到的人民醫院,都死了很多人。她指官方的宣傳「全部都是捏造,我一直以為我會好好的出院的,現在我好生生一個人變成了這樣!等會我很害怕我的手機被沒收了,我要把所謂的隔離全部爆出來!我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種情況下,「伯曼兒」的父母竟然被警察找上門,稱其在微博和抖音上發布的是負面新聞,並要求其刪除。「伯曼兒」強調,「我人在醫院隔離,說的句句屬實。」

「伯曼兒」父母因其在網路發表真是消息,而被警察找上門
「伯曼兒」父母因其在網路發表真實消息,而被警察找上門(圖片來源:「伯曼兒」微博)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