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改變了多少中國人?(圖)

發表:2020-02-02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改變了多少中國人?
「中共肺炎」疫情改變了多少中國人?(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報導)由於北京當局延誤疫情防控良機,導致中國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又稱:中共肺炎)迅速擴散傳播。武漢封城、湖北接近封省等嚴厲防疫措施,令廣大民眾陷入恐慌中,人人自危。然而,這場令人談虎色變的疫情改變了多少中國普通人和「特權」階層?

在中國大陸人擠人的排隊方式、插隊,甚至少數「特權階層」不排隊的現象,都層引發眾多的評論。如今,「中共肺炎」疫情兇猛,人人自危,中國大陸排隊也開始講究「私人空間」。

香港《東網》發表過一篇評論稱,中國大陸出現人擠人、插隊及不排隊的現象,主要原因是中國大陸存在「特權」階層,這些有權有勢的人從來不需要排隊,其潛規則就是一定「讓領導先走」,因此,大陸民眾誤認為:「不排隊、破壞規則才能受益,老實排隊就是傻瓜。」

然而,這種特權現象依然存在,十分嚴重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防控疫情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出現了「不和諧」的場面。

民眾為何不信任大陸紅十字會?

面對「中共肺炎」,中國大陸民眾的現狀與心聲。

「中共肺炎」重症病房傳來一首歌,為此有網友提出了3個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