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捐款引爭議 楊冪劉亦菲遭嗆「不如網紅」(組圖)

發表:2020-02-02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捐款引爭議 楊冪劉亦菲遭嗆「不如網紅」
武漢捐款引爭議,楊冪劉亦菲遭嗆「不如網紅」。(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演藝圈明星除了大聲嚷嚷要台灣捐口罩的范瑋琪、大小S等人,也有私下默默捐款給武漢的藝人,包含周杰倫、蔡依林、五月天等紛紛出錢出力,其中大陸女星楊冪、劉亦菲都各捐了人民幣20萬(約台幣100萬),卻被網友砲轟「捐太少」,在網路上引起爭議。

微博近日瘋傳一份明星捐款明細(單位:人民幣),其中,林瑞陽、張庭夫婦捐款2000萬,五月天「相信音樂」500萬,周杰倫、昆凌夫婦300萬(約台幣1305萬元),蔡依林捐款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35萬元),黃曉明、Angelababy夫婦和馮紹峰、趙麗穎夫婦都是100萬,鄧超、孫儷夫婦30萬,而楊冪、劉亦菲則分別是20萬。

微博近日瘋傳一份明星聲援中共肺炎疫情的捐款明細,引發網友熱議。
微博近日瘋傳一份明星聲援中共肺炎疫情的捐款明細,引發網友熱議。(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了解,楊冪、劉亦菲皆屬於中國一線女星,此次聲援中共肺炎捐款捐了20萬人民幣,遭部分網友認為「捐太少」,紛紛表示:「網紅捐的都比明星多。」、「對楊冪有些失望。」、「劉亦菲一個美國人在中國賺錢,關鍵時刻還沒有一個網紅捐的多。」「一個代言幾百幾千萬,一集電視劇幾十萬,這次確實捐的少」,甚至酸劉亦菲是武漢人卻捐那麼少,「不如網紅」、「覺得愛錯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這困難的時候應該一起加油,不管捐多少都是心意,不該以此對藝人道德綁架,「善良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更有網友中肯的說:「在大陸捐款,哪條不是進了高官和高官身邊的小三情婦的口袋」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對與「捐款太少」的批評,兩位當事人都沒有發表回應。劉亦菲先前還錄製了一段為武漢加油的視頻,她身穿黑色衛衣素顏入鏡,叮囑大家要勤洗手、少出門,注意保護好自己,同時向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們致謝並獻上祝福。

據了解,由於官方廣電組織2月1日刊登公告,要求疫情防控期間,暫停所有影視劇拍攝工作,楊冪的新戲《謝謝你醫生》因此宣布暫停拍攝,她在工作室的微博透露「2月暫無公開行程」。並呼籲粉絲:「提醒大家要做好防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也向所有奮戰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和所有工作者們致敬。」

有粉絲也跳出來為楊冪抱不平,表示楊冪除了以公司《嘉行傳媒》的名義捐了人民幣100萬元,另外還在新戲《謝謝你醫生》的官方微博捐款明細中,也發現她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的捐款紀錄。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