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賺到破紀錄 3大功臣是「它們」(圖)

發表:2020-02-05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手機賺到破紀錄3大功臣是「它們」
蘋果手機賺到破紀錄,3大功臣是「它們」。

2020年,蘋果的第一季財報(期間為 2019 Q4)出爐,原先蘋果估計該季收入約落在 855~895 億美元之間,結果出人意料,居然一口氣達到 918 億美元。蘋果官方對外表示,該季營收已創下歷史新高,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對此也點名 3 大功臣。

庫克於電話會議中表示,「由於蘋果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的市場需求強勁,加上服務、穿戴式裝置創下歷史新高,我們非常開心蘋果創下單季營收的新紀錄。」其中蘋果的 3 大產品可說是頭號功臣,「它們」包含了 iPhone 11、AirPods Pro,以及 Apple Watch

其中 iPhone 單季就為蘋果賺進 559.6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 520 億美元增加許多,也說明 iPhone 11 系列在行銷的策略上,取得空前的成功。而 iPhone 11 也成為每一週最熱銷的產品,這也讓沉寂一陣子的 iPhone 再度成為財報的大功臣。

另外硬體端的亮點,則是爆衝的穿戴式裝置(AirPods、Apple Watch),兩者成功跨過 100 億美元營收的門檻,遠遠超過去年同期的 73 億美元。庫克指出,這兩個產品的成長來到驚人的 44%,其中 Apple Watch 表現最為出色,而且有 75% 的銷售是賣給新用戶,也說明使用蘋果智慧手錶的消費群眾,正急速增加。

至於蘋果主打一整年的「服務」,從表現來看,則相對普通,雖然創下營收新高,但沒有達到先前預期的成績,單季只有賺進 127 億美元,低於華爾街普遍的預測。即使如此,庫克仍樂觀認為,年增 17%、五大地區都可見雙位數的成長,同時也提到免費試用以及 Apple TV + 因為較晚推出,所以沒有反映在財報上。

除此之外,蘋果的 Mac 收入有 71.6 億美元、iPad 則為 59.8 億美元。

看來即使 iPhone 11 在推出時就算許多人不看好,但市場上不但需求強勁,還創下歷史新高,這就是品牌的魅力與價值所在吧。

責任編輯:皇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