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赚到破纪录 3大功臣是“它们”(图)

发表:2020-02-05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手机赚到破纪录3大功臣是“它们”
苹果手机赚到破纪录,3大功臣是“它们”。

2020年,苹果的第一季财报(期间为 2019 Q4)出炉,原先苹果估计该季收入约落在 855~895 亿美元之间,结果出人意料,居然一口气达到 918 亿美元。苹果官方对外表示,该季营收已创下历史新高,而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对此也点名 3 大功臣。

库克于电话会议中表示,“由于苹果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的市场需求强劲,加上服务、穿戴式装置创下历史新高,我们非常开心苹果创下单季营收的新纪录。”其中苹果的 3 大产品可说是头号功臣,“它们”包含了 iPhone 11、AirPods Pro,以及 Apple Watch

其中 iPhone 单季就为苹果赚进 559.6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 520 亿美元增加许多,也说明 iPhone 11 系列在行销的策略上,取得空前的成功。而 iPhone 11 也成为每一周最热销的产品,这也让沉寂一阵子的 iPhone 再度成为财报的大功臣。

另外硬件端的亮点,则是爆冲的穿戴式装置(AirPods、Apple Watch),两者成功跨过 100 亿美元营收的门槛,远远超过去年同期的 73 亿美元。库克指出,这两个产品的成长来到惊人的 44%,其中 Apple Watch 表现最为出色,而且有 75% 的销售是卖给新用户,也说明使用苹果智慧手表的消费群众,正急速增加。

至于苹果主打一整年的“服务”,从表现来看,则相对普通,虽然创下营收新高,但没有达到先前预期的成绩,单季只有赚进 127 亿美元,低于华尔街普遍的预测。即使如此,库克仍乐观认为,年增 17%、五大地区都可见双位数的成长,同时也提到免费试用以及 Apple TV + 因为较晚推出,所以没有反映在财报上。

除此之外,苹果的 Mac 收入有 71.6 亿美元、iPad 则为 59.8 亿美元。

看来即使 iPhone 11 在推出时就算许多人不看好,但市场上不但需求强劲,还创下历史新高,这就是品牌的魅力与价值所在吧。

责任编辑:皇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