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以生命擔保的毒誓是典型騙子言論(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20-02-13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青:以生命擔保的毒誓是典型騙子言論
導致中共肺炎的新冠狀病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13日訊】大陸有個逢九必亂的說法,果然二零一九年很不太平。紅利用盡的大陸經濟陷入疲軟不振,又房漏偏逢連陰雨美中大打貿易戰,而香港的「反送中」更將習近平燒得焦頭爛額。本以為從年頭亂到年尾的逢九很應驗了,誰承想老鼠拖木锨大頭還在後面。中共脅迫、欺瞞而壓下的中共肺炎信息,雖然得以瞞過了二零一九年,卻沒有挺過新年的頭一個月,其迅猛之勢以天崩地裂表達也不為過。封村、封鎮、封城,大陸每天都是一片封字,大批的城市民眾轉眼陷入孤立無援的孤島。世界對大陸也是水陸空近乎停擺,可說大陸近期被世界也差不多封閉了。

在網路和各類媒體深陷疫情報導的海洋中,有一個雖然相關但又另類的報導,同樣引來了很大關注和分析議論。這就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員石正麗聲稱,「我石正麗以我的生命擔保」,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與實驗室沒有關係。這一貌似慷慨激越的毒誓擔保,不僅讓人疑惑這是以科學成為專家者說的嗎?更讓人疑惑,發這種絕無後果毒誓究竟想說什麼?因為如果萬一證實新型冠狀病毒與實驗室有關,莫非石正麗會自殺?或是被憤怒民眾打殺?還是被她服務的政權判殺?抑或神靈應驗滅殺?顯然沒有任何一種可能,那麼發這種毒誓就只有一個作用,便是以此消除人們的懷疑和追究。

而人們將懷疑目光轉向武漢病毒研究所,卻是有充足理由和事實根據的。首先,這場已經威脅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源頭並非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至少源頭並不僅是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因為最早的四個感染者中,有三個與華南海鮮市場無交集。其次,中共很快在媒體上宣傳這病毒是蝙蝠傳染的,但是病毒專家指出蝙蝠無法直接傳染人,缺乏中間宿主的飛快認定不僅違背科學,也難以讓人不疑惑這是不是要遮掩什麼?而大陸最高級別研究病毒的武漢病毒研究所就在距離爆發此疫的華南海鮮市場不遠處,這讓人產生兩者間的聯想難道不是合情合理嗎?最後,世界權威的學術期刊《自然》就曾經披露,SARS病毒多次從北京一個實驗室「逃脫」。這次病毒從武漢病毒研究所逃出來,對大陸而言,似乎也沒有絕無可能的保證吧?

對武漢病毒研究所這些合情合理的疑慮,主管冠狀病毒研究的研究員石正麗實在沒有必要賭咒發誓,她只需要有條不紊講清兩點:第一,武漢病毒研究所並沒有研究冠狀病毒;或者是第二,武漢病毒研究所是世界頂級研究設施,也是完全按照世界頂級安全的規範進行管理,層層圓圈式、層層負壓的結構,可以保證病毒逃不出中心的黑洞,沒有流失外泄的安全隱患。但是石正麗的表現不單反其道而行,甚至可以說比潑婦罵街更惡。她面對質疑大罵「閉上你們的臭嘴」,說自己不與沒有專業知識的討論專業話題,沒功夫為這些人耗費自己的生命等。

為什麼石正麗如此毫無理性地撒潑打滾?就是因為她根本無法就事實合理回覆眾多疑問。石正麗本人正是中共著名的專職研究冠狀病毒的,她曾經參與研究的項目因為對人類存在巨大風險,被出資併合作研究的美方永遠停止該項目,停止撥發有關該項目的所有撥款費用。然而石正麗在大陸並沒有停止這項目,這從她之後又發表了新論文可以證明。而石正麗從事研究的武漢病毒研究所誘騙法國提供建造這種研究所的技術和圖紙,卻在核心部分甩開法國擅自改動,讓安全保障裂開危險的洞隙。

石正麗對於武漢病毒研究所有否外泄的表現,是極為典型的共黨騙子的橫蠻危言恫嚇模式,以恐嚇言論迴避事實和不講道理,進而撒潑打滾謾罵混攪轉移論點,並且總是藉助煽動偏激者的情緒製造以勢壓人局面。類似石正麗的規避事實渾攪蠻纏之舉,充斥中共從始至終的血腥歷史俯拾皆是。例如,毛澤東參與金日成、斯大林侵吞韓國的陰謀,在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隊幫助韓國打擊入侵的金日成後,毛澤東卻將軍援侵略者說成「抗美援朝保家衛國」。再如,毛澤東千方百計誘騙甚至威脅別人批評共黨,轉眼便對上當的發言者甚至不如意的討好者殘酷迫害羞辱,並洋洋得意聲稱這誘騙脅迫是「引蛇出洞」的「陽謀」。

習近平在中共用坑矇拐騙偷佔盡發達國家好處後,說發達國家指責中共迫害人權、鎮壓民主是「吃飽了撐的」,理由是:中共不輸出革命,不輸出飢餓、貧困,不折騰,民主社會有什麼好說的,要對中共指手畫腳?中共專事資助支持世界專制邪惡勢力,如國際恐怖組織和伊朗、朝鮮等血腥獨裁;經濟上搞得一套肥了自己卻坑害發達國家,以偷盜技術大量補貼和傾銷造成其他國家企業倒閉大量失業,還吹噓要以此引領人類、為全球建新規則。這些蔑視普世價值和破壞世界規則的惡行,對於習近平而言,不是視而不見而是理所當然。

石正麗與這些歷史巨騙相比無疑是小巫見大巫,但是按照共黨氣急敗壞賭咒發誓必有不可告人內情的規律,雖然尚不足以說石正麗必與中共肺炎脫不了干係,但是也不能不對所有的疑點繼續存疑。而中共黨衛軍最權威生化專家陳薇少將,此時調任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掌控人;以及中共始終裝聾作啞不回應美國要求,即派出最優秀病毒專家幫助大陸解決和調查此次病毒,無疑為武漢病毒研究所泄毒添加有力的疑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