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冠狀病毒是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暴恐行為

作者:梓銘 發表:2020-02-15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瘟神肆虐,疫情如虎

2020年初,武漢新冠狀病毒就像長了翅膀,十幾天的時間,攻城略地,所向披靡。所到之處人們無不封城閉戶深宅不出,猶如大難臨頭。至2月10號大陸有80多個城市被封閉,十幾萬人被感染,幾千萬人的屬地被隔離,14億人的正常生活遭到干擾。

世界各國科學家們開始注重研究病毒的來源和出處,卻發現需要一萬年自然進化才能完成的冠狀病毒,被插入了4個蛋白,更增加了病毒的隱蔽性,和傳播速度,它可以通過飛沫、接觸、糞口、空氣溶膠等多種方式傳播。比當年的薩斯高出十倍,是有史以來最毒的傳播最烈的病毒,達到熱核級別。

一時間人們把目光對準了世界頂級的中國科學院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武漢P4實驗室)外界對於病毒來源有各種不同猜測,其中最廣泛傳播的訊息不乏指控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樣本外泄導致疫情大爆發。武漢病毒研究所39歲所長王延軼及其院士丈夫舒紅兵成為輿論焦點,美女研究員石正麗2015年成功將蝙蝠病毒植入薩斯病毒的論文成為了熱議,央視2018年4月5號播出的關於發現新冠狀病毒傳染豬的新聞成為關注。世界自然新聞記者亞當斯(Mike Adams)說,這進一步證實了武漢新冠狀病毒是病毒學研究人員使用眾所周知的Shuttle載體工具進行基因改造的證據。

當下的中共政府,不敢接受世界特別是美國醫療專家和科學家進入中國,有分析認為,中共必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被美國專家發現,正在拖延時間以堵住所有漏洞。1月26日大年初二,具有中共少將軍銜的中國工程院院士、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研究員陳薇坐鎮武漢,她也被稱作首席生化武器防禦專家,曾於2003年SARS期間「做出醫療貢獻」。陸媒報導說,陳薇對於埃博拉病毒、炭疽病毒、鼠疫也多有研究,此次前往武漢,陳薇不樂觀地表示「要做最壞打算」。

陳薇坐鎮武漢病毒研究所無疑在向外界證實,武漢P4實驗室受命於軍方的領導。有海外自媒體爆料,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操控的勢力強大的上海幫生物圈。

習近平上臺以來,內部的派系鬥爭不斷,打大老虎圍剿江派集團的速度也在持續,周永康被判,郭伯雄、令計畫、周本順被抓,越來越逼近江澤民家族及其幫凶。歷年來江澤民派系發動暴恐報復的事件也曾屢屢震動攪擾習近平的神經。

2014年5月22日的烏魯木齊的爆炸案,31條無辜的生命逝去和94位傷者的痛苦作為沈重的代價。5月6日中國廣州火車站發生暴力恐怖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傷;4月30日的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與砍殺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79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3月1日的昆明火車站發生暴恐血腥砍殺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傷後。據報,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天津濱海新區大爆炸發生案,知情者稱:「原計畫在等待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高官返程時,引爆津冀路火車鐵軌。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變行程,導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後處理,銷毀證據。」

但是近幾年來,江澤民派系發動暴恐報復的速度沒有跟上習近平的打虎速度,看上去似乎江山坐穩了,天下太平了,殊不知這其中隱藏著打擊習近平的致命武器,給中國社會造成更大的恐怖事件的陰謀。就是武漢新冠狀病毒的出爐。在特定的時間將病毒有意的泄露。向習近平發難,造成全國乃至全世界恐慌的人道災難。

如此惡毒的計畫,只有敢把100個臺灣大的疆土拱手相送與俄羅斯的漢奸,只有敢活體移植修煉人的器官當做商品買賣的惡魔江澤民及其幫凶才能幹得出來。

當前大陸上下談疫色變,當權者舉步維艱,不知所措,從開始的病患無數致使醫院癱瘓無處就醫,讓民眾居家自我隔離。又到後來的建立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再到後來的方艙醫院強行隔離。再到全國每一個省幫助武漢一個區的不得已救援方針。整個世界都被攪得天昏地暗。

然而這次瘟疫的背後最大的受益者是江澤民曾慶紅之流。他們妄圖用病毒製造的人道災難推翻習近平政權,為自己的家族尋找翻身的機會。擾亂國際視線,逃脫他們曾經犯下的反人類罪,逃脫國際上對他的追查和審判。從習近平與江澤民持續性的你死我活的較量來看,江派用製造病毒瘟疫嫁禍習近平、致習近平於死地具有現實可能性。前幾年習近平在各個領域大量清除了江派成員,江澤民曾慶紅害怕習法辦它們是必然的。這幾年江曾用各種高級黑方法、提供假情報等各種方法挖坑陷害打擊習近平沒有停止過。用病毒進行超限戰幹掉習近平完全可能。

總而言之,新冠狀病毒是人工製造出來的,這一點可以確定。而中共江派泄漏病毒、製造大瘟疫的也無法排除。就目前而言,川普說,他和習近平在防控病毒上保持緊密聯繫和合作,美國的高級醫療官就是防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辦公室成員,將協助習近平破案。習近平也已開始行動,向武漢派出國監委調查組和軍方生化武器防禦專家,全面接管主持了P4實驗室的工作。就看習是否能真正徹查這次人工病毒泄漏大案,逮捕元凶江澤民曾慶紅,順勢解體中共。

目前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三億,拋棄中國共產黨的巨大歷史變革其實早已經開始,解體中國共產黨是歷史的必然、是世界潮流、是人心所向,是中華民族從劫難中必將走向偉大復興的歷史新紀元

誰也擋不住!解體中國共產黨也是天意:「中國共產黨亡!」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