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野獸」戀愛史 劉真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組圖)

發表:2020-02-20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野獸」戀愛史,劉真當年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
「美女野獸」戀愛史,劉真當年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胡舜翔攝)

「國標舞女王」劉真19日驚傳動心臟手術,情況嚴重到已裝置葉克膜(體外生命支持系統)搶救,時間更長達一週。許多藝人紛紛表示訝異,無法置信,認為一個常常跳舞運動的人健康狀況應該是較好的;不過也有藝人透露早已知情。這個時候最為難受的莫過於她的丈夫辛龍,寸步不離在醫院守候,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其實當年劉真點頭嫁辛龍,這對「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原因讓外界相當好奇,劉真曾在張小燕節目中甜蜜表示,辛龍打動她的原因是「坦白與真誠」。(相關閱讀:劉真驚傳裝葉克膜搶救 病危原因曝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動心臟手術裝葉克膜搶救

劉真爆出健康亮紅燈,緊急住院接受心臟手術,並裝葉克膜搶救長達一週,但丈夫辛龍代為否認,稱全家只是接受健康檢查,未多透露細節。不過有醫界人士證實,目前劉真的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據《聯合報》報導,19日傳出,劉真因動瓣膜手術時心臟驟停、病危裝葉克膜搶救的消息,且時間已經長達1週,丈夫辛龍一度澄清「只是一般健康檢查」,劉真經紀人則表示尚未聯繫上劉真,令外界相當擔憂,不過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表示,目前辛龍全心在醫院照顧劉真,間接證實劉真住院情況,更有醫界人士證實,劉真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做的是「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

據傳,劉真不久前檢查出心臟瓣膜脫垂的問題,依照原計畫入院開刀,院方和丈夫辛龍原都以為不是太大的手術,應無大礙,不料,劉真竟在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緊急出動葉克膜搶救,至今人都在醫院裡,辛龍對此則不願多做說明。

聽到劉真住進醫院,甚至裝上了葉克膜,王彩樺錄華視《黃金年代》時不敢置信驚訝大喊:「誰?劉真?天啊,為什麼?之前不是才有上節目嗎?真的假的?」瞬間紅了眼眶。她說辛龍1月有上她另一個節目《女王當家》,本來劉真也說要來,後來檔期沒喬攏,只有辛龍一人,當時辛龍來唱歌,氣氛很愉悅。王彩樺透露,自己過去也跟劉真學過舞,「她很nice、親切、溫暖。」至於其他的情況,王彩樺表示自己目前也不清楚,會再傳訊息關心狀況。

劉真過去時常登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跳舞,她和小S的互動也往往能讓觀眾笑個不停,小S聽聞此事後,也相當不捨的誠心為對方祈福,期盼劉真「一定要好起來!」

劉真為何棄小開嫁辛龍的秘辛


劉真和辛龍2014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霓霓」,十分恩愛。(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劉真、辛龍6年前在夏威夷舉辦浪漫婚禮,新婚1個月後她才在節目坦言,是因一起擔任選秀評審認識,當時辛龍怕她一個人被冷落,在與其他來賓聊天同時,也不忘顧到她,貼心又禮貌的表現讓劉真留下好印象,當天也互留電話。

劉真過去不乏小開追求,不過她表示,「大家會覺得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很難追,然後就會想很多,可是他沒有,如果要吃飯他就約我」,此話一出,連主持人張小燕都忍不住把手放在心窩位置,露出感動認同表情。

劉真與丈夫辛龍育有一寶貝女兒「霓霓」,婚姻幸福美滿,外界封他們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她曾透露拋棄帥氣小開追求,而傾心於辛龍的原因是,他很「坦白與真誠」,劉真還曾透露,雖然辛龍的求愛方式很老派,卻堅持負擔家用、把養家當己任,小孩的教育金也是2人一起存,600萬婚禮費用也全都一手包辦,明明「不是有幾個億的人,但他還是做了這些事。」因此讓她相當心動。(相關閱讀:劉真愛女正臉曝光 五官神似Q版辛龍

對丈夫一見鍾情的劉真,喜歡辛龍即便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打滾多年,也在環境複雜的PUB駐唱,卻仍能保有赤子般的純真,並且給她極大安全感。還有彼此頻率相通,相處有默契,於是讓她交往2年就決定嫁給這個外界眼中的「野獸」。

劉真與辛龍結婚近6年,她坦言「辛龍沒送過我聖誕禮物,他也不愛過節,但我們有個『雙雙節』,因為我們認識是在7月22日,所以每個月22日都會小慶祝一下,吃個蛋糕也可以,只是婚後比較沒那麼頻繁,有時忙一忙就過了。」劉真也誇獎辛龍很識相,只要發現她吃醋,就會講出一番「寵妻言論」來哄她,最常在女兒鬧脾氣時跟女兒說「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我們都要很愛媽媽!」讓劉真一聽馬上氣消。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