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江澤民還會遠嗎?

作者:白馬 發表:2020-03-01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朋友給我講,他做了個夢,說是江澤民被清算前做掙扎,翻江倒海,掀起驚濤駭浪,淹死了很多人。我對他的夢不屑一顧。不料朋友嚴肅地說:「你看湖北黃岡的地圖形狀如蛤蟆,這兩地方得新冠疫情死去的人特多。江澤民被民間稱為蛤蟆精。現在醫生解剖得疫情死去的人,發現肺被黏液包圍窒息而死,就如人被淹死一樣。「江」翻了,要拉人陪葬。」

朋友的話倒引起我對江澤民和新冠狀的另一種思考。江澤民因為1989年鎮壓學生被鄧小平看中上臺,後因想學文革一套為自己造神,被鄧小平規定只做一屆,並指定江後由胡錦濤接班。江胡由此結下深怨。1999年,無德無能的江由於急於顯能樹威,又因為妒忌法輪功創始人在民眾中的威望,借用無神論共產黨的權、利、名,錢等對「老實」的法輪功學員發動了全球性的大迫害。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肉體上消滅、精神上摧毀、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截斷」;「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甚至有法輪功學員直接被投入千度鋼爐活活燙死。

暴力需要謊言劃圓,在江授意下,2001年的除夕前,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世紀偽火,幾個被冒充法輪功學員的人活活被燒死燒殘。這場迫害延續至今。

從此,中國人的道德、文化、人權和社會環境、自然環境等越來越惡化、墮落。

當然,中國人對江的厭惡還主要針對江的淫亂、貪污與賣國等。「暴力與謊言、外鬆內緊」邪惡迫害政策後來被延用到中共認為想要迫害的任何中國人上,包括非典與禽流感、豬流感、豬瘟與新冠狀的撒謊,包括對政治上異己人士和律師的迫害,包括對揭露新冠狀真實疫情的醫生和社會正義人士的打壓……哪怕既得利益者,讓他們縱欲,放棄是非觀,也是對他們的迫害。

針對江澤民對中國帶來的深重災害,法輪功學員相對應的舉措是「講真相救人」。

我問一個法輪功學員:「你講真相怎麼能救人呢?」

他說:「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人有正義、道德和良知標準,如果人被變異失去了人的標準,在自然更新中就會淘汰,我講真相,就是幫你分清是非善惡,恢復善良和正義。」

「你叫我三退,不是你們在發泄共產黨對你們迫害的恨?不是在與共產黨斗嗎?」

「無神論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反神佛,威逼利誘叫人加入它發誓把命獻給它,如果它真的被歷史淘汰,那黨團隊員的生命不危險嗎?它是政治組織,三退正是退出政治。法輪功學員不會泄私恨,二十多年來,他們利用自己收入和時間精力苦苦講真相,是因為他們很早就知道,中共綁架人類在天災中為它墊背,他們不想看到人因此陷入悲慘絕境。」

「江退下十五年多了,迫害還在發生,你為什麼只抓著江澤民不放?你們真的沒私心?」

「江掌權十五年,結幫拉派,用貪污、腐敗和利誘形成了江派,滲透全國,它不是首惡嗎?當然迫害至今還在,後來掌權者有沒有責任,是不是背鍋?我個人認為那是以後的事。至於說私心,如果真有,就說我的私心是因為我想疫情中死的人越少越好,活下來的人越多越好吧。包括610國保和公安警察,後來其實一直在為江澤民個人和被中共毒害的人打工,絕不是為國家或集體,也不是合法正式的工作,卻無知中背上了他們的命,不可憐嗎?」

是的,邪惡迫害的不一定是善的,但是迫害善良的一定是邪惡的。其實法輪功學員在維權,為的是每個中國人基本的言論、知情、信仰、行善、健身權。依愚者的深入想法,當今疫情嚴重,當官的卻為權力穩定而不顧人命,隱埋疫情、抓捕道出真相的醫生和社會正義人士,包括法輪功學員,其手法就是江澤民時代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經驗」的全民化。不去說現在掌權的人是否有責,就說現在瘟疫傳染了世界,江澤民真是人類公敵了。

包括二十一世紀的中共式謊言,從「法輪功與中共爭奪群眾基礎」到新冠狀「沒有增長,沒有人傳人證據」,甚至要求新冠狀疫情配合政治需要而「愛國」,最初說「只傳國外沒有傳省外」,現在由於經濟危機要求復工,疫情又配合大局需要不斷下降,治癒率日高……都是江氏謊言的後續。

說是瘟疫面前人人平等,說的是不管是最高掌權者還是乞丐,吃喝拉撒七情六慾都一樣是人;說是瘟疫面前人人不平等,歷史上每次瘟莫名消失之後還是有很多人不會感染而活下來。有人做過不完全統計,被新冠狀感染而死的中國人99%是黨團隊員和文革中紅小兵紅衛兵。在外國,感染率相比中國來說低。法輪功最初是在中國傳出,中國煉功人基數大,明真相人絕對數大,在外國雖然可以自由瞭解法輪功真相,但是煉功人相對數小,身邊瞭解人絕對數也就小了。

據新聞報導,武漢肺患者還沒死,就被拉去火神山、雷神山燒屍爐活燒。這讓我想起了江澤民的天安門燒人假新聞和把法輪功學員投入鋼爐、打得半死後去火化的事。火神山是什麼地方?其LOGO涵義是用火神去鎮瘟神。可笑的不信神的共產黨這下不叫人崇尚科學而崇尚神了。原來神也可以讓共黨來聽使喚用?這真是從物質到思想變異到無法理喻的病態。

其實中國在上世紀中共從蘇聯分來的二十年代就「病」了,只是近入本世紀以來,病得更嚴重了。中共和江澤民才是中國最大的病毒源體。而現在,新冠狀病毒體反過來讓全國全世界人清醒、覺醒,升起了正義與良知。當世人全醒過來時,就是中共和江澤民的死期。現在,病毒也正在反過來毒死中共和江澤民。中國正在健康,中共和江澤民才是西亞病夫和東亞病夫。

玩槍者死於槍,玩火者死於火,這叫善惡報應,一報還一報。按照中國傳統文化來說,中共給江澤民認為「好欺侮」的法輪功學員和中國人帶來的恐怖和生活絕望之痛感,絕對會帶給為中共站臺的人。我這裡不單指迫害法輪功的高官因貪污被清算一事。蘇共倒臺前,貪污腐敗、經濟下滑、官心民心渙散、內鬥等,如今中共這些都齊了。《江澤民其人》一書說江澤民最後是被世界正義人士公審後吊在天安門廣場,被雷火燒死。如果新冠狀病是由中共反天反地破壞自然與人的精神而引來的,那中共就將在瘟疫中滅亡。如果中共滅亡了,公審江澤民還會遠嗎?我似乎看到天安門廣場上空滾滾翻湧的烏雲中燃燒的大火正噴出雲層。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