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中共附體國寵貝古城

作者:白馬 發表:2020-05-01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大學位於杭州西湖青芝塢景區邊,師生還沒未全部返校,疫情還在流行。我和同學在西湖邊吃驚地看到,不管是歌舞廳還是酒店飯館,到處是尋歡作樂、吃喝鬧玩的人群,街邊廣場,戴著口罩的人們男摟女抱歌舞,西湖各景區,熙熙攘攘遊客,甚至白天晚上都有男女當眾摟抱一起,做著下流、齷齪行為,既使戴著口罩。

現在疫情低落,應該正好是人們靜心反思的最佳時機,但是,很多人並未顯示人應有的正常生活狀態。其實不只是西湖,全國各地景區,大街小巷、鄉村山野,有人群的地方,似乎都顯示著一種現象:人們忘了因肺炎感染死去的人及被隔離、封城的痛苦,忘記了身邊可能有無症狀患者,感官享樂比生命更現實更要緊。

「盡情享受生活吧,明天是捉摸不定的。」這讓人想到彫刻在從羅馬帝國龐貝古城遺址出土的一隻銀製杯子上的一句話。

2000年前,龐貝城的繁華並不亞於中國的主流城市,那城內店舖鱗次櫛比,商品琳琅滿目,道路四通八達,各類休閑娛樂設施遍佈鬧市中心;大街的兩邊是不計其數的酒館、妓院、浴場、金銀作坊、麵包房、織布坊、陶器作坊……展示著繁華奢靡;浴池的泉水從山上用高架的水槽引入,浴場內更衣室、按摩室、美容室等一應俱全,地板通暖氣;能容納1萬2000人的競技場,每天上演人獸廝殺的不死不休的血腥表演;大劇院,每天上演著音樂會與滑稽劇,富裕的貴族和商人揮霍無度,城裡到處瀰漫著盡情享樂的奢靡風氣。

龐貝人縱欲淫蕩,可從妓院牆上描繪著不堪入目的色情畫上看出來。羊毛染坊、商店、客棧的牆壁上,也隨處可見許多集體性行為及同性戀壁畫。色情雕塑和工藝品亦無處不在,如人羊交媾的雕塑就赫然擺在一座花園裡。那尋歡作樂的場景還鑄刻在古羅馬硬幣上。

如今,中共附體國放縱人的淫慾色情,腐敗奢靡,比寵貝有過之而無不及。高官幾億幾億的貪污,豪華酒店會所夜夜燈紅酒綠,洗頭坊、按摩店、到處張貼的性廣告、教授強姦幼女、男女在公共場所毫不羞恥的做著性亂動作……

中國人有句話:疫氣橫行,世有妖孽,俗語也說:國出妖孽將亡,人多死。反過來說,世出妖孽,人類有災,人多死。共產黨被世人認為是妖魔,這在大紀元《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裡說的很確切,共產黨自己媒體裡也說過: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等人是國妖。中國民間有個說法,中南海是魔巢。有個高人說:「這不僅是因為共黨歷史上有很多妖魔鬼怪轉世,還有一個原因是明清時,紫禁城裡的太監為了升級,保榮華,供香敬拜很多狐蛇黃鬼,這些東西形成氣候後,還引來清皇陵背後山下洞裡的狐蛇黃鬼,共產黨進北京前後,這些東西轉世到共黨中,很多後來當高官進了中南海,比如王滬寧就是清紫禁城一隻狐狸精轉世。」

公元79年,維蘇威火山爆發了!噴湧出的岩漿直衝雲霄,遮天蔽日的黑煙挾帶著滾燙的火山灰壓向龐貝城,極度奢靡的龐貝人過度自恃,他們沉溺在酒色之中,完全沒有了憂患意識。其實在火山爆發之前,維蘇威火山就已開始冒煙,並且不斷地有小地震出現。然而,一切都沒用。於是,這樣一座違背倫理道德的城鎮,僅僅十幾個小時,就毀滅了。

現代考古專家發現,不只是龐貝古城,像樓蘭古城、亞特蘭蒂斯、赫庫蘭尼姆城等城的毀滅,都與人們淫亂、靡爛、腐敗、道德淪喪有關。當今中共附體國,有意的引導人們敗壞,就連關係人命的疫情,去過疫區的普通百姓,隱瞞謊言隨口而出。共黨目地是企圖讓大自然毀滅中國。中國原來叫神洲,一直被神慈悲眷顧的國度。當今疫情起起落落,何嘗不可以看作是神的在給人們機會呢?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