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被揭「國會孤立慘況」 藍議員再補一刀(圖)

發表:2020-03-05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日前指說「防疫不務實」,引發民怨。然而,國民黨議員的葉元之言論顯見吳在國民黨人緣不算太好,而名嘴邱明玉也加碼揭露,吳於國會孤立無援的慘況。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日前指說「防疫不務實」,引發民怨。然而,國民黨議員的葉元之言論顯見吳在國民黨人緣不算太好,而名嘴邱明玉也加碼揭露,吳於國會孤立無援的慘況。資料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5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嚴重,中華民國政府積極防堵疫情擴散有目共睹,但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日前指說「防疫不務實,最後一場空」,引發民怨。然而,同是國民黨議員的葉元之則表示:「他是我們黨內前輩,我也不方便批評太多。」顯見吳斯懷在國民黨人緣不算太好,而名嘴邱明玉也加碼揭露,吳斯懷於國會孤立無援的慘況。

吳斯懷被揭「國會孤立慘況」 藍議員再補一刀

雖然吳斯懷沒抽中國防外交委員會,可是仍難以忘情專業,因此4日第一個到國防外交委員會登記發言。對此,邱明玉在《新聞面對面》上透露:「可以很明顯看到,所有國民黨委員跟他坐得比較遠、完全沒有互動,他就一個人,蠻落寞地坐在那裡,我不知道他的抗壓性能夠多久。」

邱明玉接著說:「當然他沒進國防外交委員會,是國民黨籤運不好。」此時,謝震武打斷說:「是籤運好還是籤運不好?」邱明玉尷尬沒回應,一旁的葉元之補刀說:「對國民黨來說籤運好。」隨後趴桌大笑,讓國民黨前立委柯志恩也看傻了眼,指著葉元之尷尬一笑,完全說不出話。

關於吳斯懷的部分從底下影片從5:10開始看:

吳斯懷是男版葉毓蘭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爆出「內褲口罩」說,另一位同樣也是不分區立委的吳斯懷,更引爆「國軍圖利官商」笑話,令造型大師陳孫華直搖頭嘆氣。

陳孫華在凌晨通過臉書表示:「葉毓蘭是女版吳斯懷,吳斯懷是男版葉毓蘭!」他直言葉毓蘭提示因為先前的內褲說,才幫警察爭取到500萬個口罩;而吳斯懷則認為,中央的防疫SOP流程有落差,後來加入量體溫,會造成許多醫務延宕、民眾不便?

「你沒有看錯!2位都曾是國家長期培養的人才」,陳孫華意有所指嘆言:「不是因人廢言,而是這2人的建議都是廢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