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瘟疫 看清中共(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3-09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謝」瘟疫看清中共
2月16日,空曠的北京火車站(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9日訊】世界應該感謝瘟疫,讓我們看清中共踐踏人命,打壓言論自由,綁架臺灣人肉票,用金錢控制國際組織,逼人民復工,要錢不要命,侮辱全世界智商的紅色嘴臉。

美國驅逐五家紅色中國媒體在美國的60名代理人之後,眾議院以零票反對,通過「臺北法案」,等於給抗疫表現優良的臺灣打了強心針,中美兩國媒體戰爭,也進入短兵相接。

一篇新華網「世界要感謝中國」的社論,再度掀波,中共文宣部隊一邊對美國宣戰,一邊針對臺灣罵街,利用武漢滯留台商當人質武器,破壞臺灣政府和台商感情,惡劣意圖相當明顯,我在專欄多次警告,中臺關係如果不回歸國與國之間的交流正軌,這種兩難局面,未來還會發生。

中國欠世界一個道歉

「中國欠世界一個道歉」,理由不在瘟疫,而在隱瞞,但是,中國不想道歉,也不承認隱瞞疫情,造成全球災難,期待這種封閉專政管理的國家,可以透明化,根本緣木求魚,因為一但透明瞭,真相出現了,中共草菅人命嘴臉就暴露了,中共就無法統治中國了,所以,隱瞞不只是在瘟疫事件之前,到現在,瘟疫的重災戶武漢人,依舊看不到真相,等不到救援,中共對外界公布的確診,和死亡數字也是假的,所以,「世衛組織」說詞多次反覆,因為WHO手上的資料也是假的,流行病學專家都知道,「假數據無法正確判斷瘟疫的發展狀況,造成預防上困難」,所以,才會出現義大利,伊朗這種奇怪的落地傳染狀況。

3月5日,中共抗疫指揮官孫春蘭,到武漢視察武漢情況,一群黨國高官在街上走,被封鎖在大樓的住戶開窗戶,直接向孫春蘭嗆聲:「這一切都是假的」,武漢人身處瘟疫風暴核心,當然更清楚自己家鄉的死亡情形,所以,更瞭解黨媒報導的內容,全部虛假,在中共號令下,媒體只能出現一片大好的好消息,維穩重於一切,所以,中共不會在乎武漢死掉多少人,對獨裁政權來說,死一堆人,也只是數字而已,只要瘟疫走了,局勢一片大好,中共仍然可以持續執政。

2月27日,從第三地轉到紐約的中國民運人士張林,一下機,第一句話說,「在中國搞民主根本不可能」,張林感嘆有其原因,張林在六四民運後被捕,前後關關放放,一共五次,坐穿黑牢,1998年,張林在「聯合國人權公約」下,再度被海外人權團體營救後,得到釋放,但是,張林以為中共要改革開放了,執意進入中國宣揚民主,下場就是被捕,又關押20年,張林爭民主一輩子,現在老了,黯然離開中國,他的感慨就是中國現況一片死寂,在洗腦之下的中國,多數人已經變成「中共人」,失去反抗的勇氣,自願為奴。

中共不倒世界災難不會結束

西方國家以美國為首,幾十年期待中共會帶領中國走向民主自由人權,現在完全破滅,還被中共釋放的瘟疫倒打一把,韓國,義大利更是情況慘烈。

1908年,德國頂尖的病毒學家艾爾利西,以抗體研究獲得諾貝爾醫學獎,1909年,艾爾利西經過606次實驗,發明可以治療梅毒的特效藥,所以,藥品就稱為「606」,當時,所謂梅毒疾病,被稱為上帝給人類的懲罰,基本上無法治療,但是,艾爾利西卻是第一位帶領人類離開天譴的人,同樣的,中世紀黑死病大流行,當時,沒有人知道病毒來自老鼠,以至於造成歐洲三分之一人口死亡,兩百年後,啟蒙運動興起,人類才發現,黑死病的病源來自老鼠,很可惜,在中世紀宗教法庭愚昧之下,老鼠的天敵貓,被視為魔鬼異端,因為穆斯林的領袖莫罕默德喜歡貓,所以,貓蛻變成魔鬼的代理人,在歐洲各地遭遇大屠殺,只要是基督聖徒紀念日,就會出現虐貓的活動,當貓完全從歐洲絕跡了,老鼠就沒有敵人了,第二個使黑死病擴散加速的原因,就是基督信仰的聚眾禱告,經歷黑死病瘟疫之後,歷史帶著人類啟蒙,大步邁向通往理性的道路,但是,中共卻是反理性主義的政黨,和宗教黑暗時代的教廷沒兩樣,經過這次武漢瘟疫事件,讓我們更清楚看到,中共掩蓋真理,對人民灌輸愚昧,用暴力箝制人民知的權利,這個政權是中世紀黑暗宗教法庭的複製,只要中共不倒,世界的災難就不會結束。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