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無懼病毒游輪上逍遙8天後 結果慘了(圖)

發表:2020-03-11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無懼病毒游輪上逍遙8天後結果慘了
嘉年華魔幻號(Carnival Magic)(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 BY 3.0)

【看中國2020年3月11日訊】加拿大一名女子的一家子,在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之際,仍然照常登上游輪,但在游輪玩了8天之後,她感覺不適,出現流鼻涕、眼睛浮腫流淚、以及乾咳等症狀。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仍在等待測試結果。

據CTV網站表示,曼省溫尼伯的Jennifer Maw一家子,包括她的父母、姨媽姑姑以及她們的孩子都上了船。不過她的丈夫以及她倆的孩子沒有隨行。

Jennifer表示,她們的游輪是嘉年華魔幻號(Carnival Magic),行期是在2月29日至3月8日。她承認,最初之所以做出遊輪8日游的決定,認為媒體多少有些誇大其詞。自己也認為病毒應該沒有渲染得那麼嚴重。

游輪她們玩了加勒比好幾個島嶼,包括St.Maarten,Tortola,San Juan等,但最後一站Grand Turk的行程取消了。

游輪通知說,船上有人出現流感症狀,雖然不一定是中共肺炎,但是她們到訪的前一站St.Maarten,已經有兩例確診病例。

她還表示,船上發出通知之後大家人心惶惶,加之船上服務大幅減少,餐廳也不再有服務員,要大家自己取食。

週一(9日),她從佛羅里達飛回加拿大後出現症狀,於是致電向Health Links諮詢。她講了自己經歷,以及去過的地方,還有船上發生的一些情況。

Health Links那邊建議她,應盡快接受COVID-19測試,並馬上自我隔離。

她還回憶說,「在游輪上的前6天,船上根本沒有採取什麼措施。大家都玩得逍遙自在,也很放鬆。但後兩天,當決定不玩最後一個旅遊點(Grand Turk)之後,大家才緊張起來。」

這位女士還表示,她現在自我隔離,仍在等待測試結果。

就在剛剛過去的週一,加拿大衛生部長Patty Hajdu和聯邦首席衛生官譚詠詩(Dr.Therera Tam)先後發出警告:請加拿大人取消所有的游輪旅行。

譚詠詩強調說,目前加拿大確診病例不斷增加,「我之前要求加拿大人對參加游輪旅行要三思而後行。今天,加拿大公共衛生局建議加拿大人:應該避免所有游輪旅行,以防止感染COVID-19。」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