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老聖果:諾麗果對糖尿病患助益大(組圖)

作者:梁崇明 發表:2020-03-16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諾麗果被讚譽為神仙果,對改善糖尿病的症狀有諸多功效。
諾麗果被讚譽為神仙果,對改善糖尿病的症狀有諸多功效。

導讀:諾麗果經研究發現具有抗菌、病毒、抗腫瘤、降血壓、調節免疫力、抗氧化、抗發炎、預防動脈硬化等等功效,被讚譽為神仙果。諾麗果針對改善糖尿病的症狀也有諸多功效。

糖尿病是一種現代人很常見的重大慢性病,中醫則稱之為「消渴症」,意思和糖尿病常見的症狀「吃多、喝多、尿多」的三多症狀相符;同時,在古代也稱為「富貴病」,意思是有錢人才會罹患的病,當然,那時代的飲食水準自然無法和現代相比,只有富貴人家有資格大魚大肉,一般人自然「沒有資格」罹患此病。

但現代人生活太好,平均壽命又長,這個問題就變成了國病之一,困擾許多人。其實,糖尿病的飲食控制最重要,只要能夠找對方法,就能達成良好控制的目的。

糖尿病是什麼?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的代謝異常疾病,主要原因是由於體內胰島素缺乏或功能不全,並對糖類的利用能力減低,甚至完全無法利用而造成血糖上升,長久下來就會導致諸如神經病變、血管病變等各式各樣病變,甚至導致死亡。

一般說來,如果普通人空腹血糖值低於120mg/dl,且飯後兩小時血糖值低於140mg/dl;而飯前的血糖值測量兩次以上超過140mg/dl,或其中一次飯後兩小時血糖值超過200mg/dl時,就算是罹患糖尿病了。

為什麼會有糖尿病?

防癌抗老聖果:諾麗果對糖尿病的助益
糖尿病的發生原因和家族病史,也就是遺傳基因,有相當程度的關聯。

糖尿病的發生主要是因為人體對血糖轉化成身體養分和能量的能力降低,也就是胰臟沒有能力製造充足的胰島素,導致幫助葡萄糖進入細胞的能力和比例跟著降低,葡萄糖一直留在血液中,血糖值(血液中葡萄糖的濃度數值)就會升高,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所謂的「糖尿病」。

糖尿病這種高血糖的狀況如果一直持續的身體現象,時間久了就會進一步造成神經病變、心血管病變、眼睛和手足四肢的病變等等身體各種的併發症,讓健康整個變調,對生活和人生的危害甚巨,這才是糖尿病可怕的地方。

而一般來說,糖尿病的發生原因和家族病史,也就是遺傳基因,有相當程度的關聯。因此,如果父母或兄弟姊妹等家人有糖尿病的病史的話,就要提高警覺了,並注意飲食、運動和生活作息,以免產生不良後果。

另外,統計顯示,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大約有1成到1.5成的比例會罹患糖尿病;同時,統計還顯示,診斷出來的第一次發病患者中約有6成到6.5成屬於肥胖者。這兩個數字大家要注意一下。

再者,除了上述的原因以外,包含情緒不穩壓力大、藥物影響、營養不均衡,甚至懷孕,也都有可能促發糖尿病,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諾麗果對糖尿病的助益

諾麗果針對糖尿病的改善有很大的幫助。
諾麗果針對糖尿病的改善有很大的幫助。

諸多的研究顯示,諾麗果針對糖尿病的改善可以分為防止和改善併發症的病變、提高胰島素利用的效能、調和糖尿病患者的身心狀況,以及防止傷口感染並加速傷口癒合等四大功效。

防止和改善併發症的病變

糖尿病的病變一般有五大類,包括視網膜病變(青光眼、白內障,甚至失明等)、神經病變(肌肉萎縮、手腳麻痺和刺痛等)、腎臟病變(蛋白尿、尿毒症,甚至必須洗腎)、大血管病變(腦中風、心肌梗塞、下肢血管阻塞引起的壞疽)、足部病變等。

尤其以足部病變情況最常見,這是因為下肢血管和神經病變導致的壞疽,加上容易感染且傷口不易癒合,所以才會出現許多不得不截肢的狀況。統計顯示,必須截肢的患者當中,有一半的比例都是糖尿病足部病變的關係,這一點不得不慎啊!

綜合起來看,以上這些病變主要的原因都和自由基的產生有很大的關係,而諾麗果正是能夠防止體內自由基發生的主要利器,原因有三。

一是高血糖會大量消耗體內的SOD(過氧化物歧化酶),導致自由基大量增加。二是長期的高血糖狀態會導致葡萄糖自動氧化,形成過量的自由基。三是高血糖的狀況長期持續的話,蛋白質會轉換成醣類,也會形成大量自由基。

而諾麗果正好有高濃度的SOD、充足的微量元素和獨特的賽諾寧因子等三大成分,都是防止體內自由基產生的最佳利器,因此自然能夠達到防止和改善糖尿病病變的目的。

防癌抗老聖果:諾麗果對糖尿病的助益
胰島素的利用能力降低是糖尿病產生的原因之一。(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提高胰島素利用效能

胰島素的利用能力降低是糖尿病產生的原因之一,而研究發現,這主要是糖尿病患者體內的鈣、鉻、鋅、鎂、銅、鍺、釩、錳等微量元素和維生素B群及葉酸、生物素等物質缺乏所造成的。

因為諾麗果富含上述的各項物質,所以自然能提高胰島素的利用效能了。同時,值得一提的是,諾麗果酵素所含的微量元素都是經由植物二次代謝所產生的小分子狀態,能讓身體非常容易吸收,利用率更佳,效果當然更好。

調和糖尿病患者身心狀況

研究顯示,糖尿病患者很容易發生憂鬱症等身心症狀。而這主要有飲食與藥物,以及慢性疼痛等兩大因素造成的。

控制飲食和服藥是控制病情的兩大方法,但是因為很多飲食的口味和設計不盡理想,而藥物會有諸多副作用,所以長期下來會讓很多患者產生「人生無趣」等諸多負面想法,才導致情緒低落。另外,長期的身體不適所產生的慢性疼痛,也是導致身心問題重要因素。

而這兩種原因所導致的憂鬱症等精神官能症問題和胰島素、腎上腺素、血清素等內分泌失調有關。而諾麗果所含豐富的賽諾寧正是調整和平衡體內內分泌最好的物質。

防止傷口感染、加速傷口癒合

傷口的感染和不容易癒合是最影響、最困擾糖尿病患者生活品質的一件事情。諾麗果酵素除了提供充分的抗氧化元素,能夠預防和改善各種糖尿病病變以外,還能幫助改善代謝功能,緩解病情。

本文由大喜文化出版社授權刊載,摘自《救命防癌抗老聖果:諾麗果的自癒奇蹟:喝出不罹癌體質的飲食療癒聖經》,作者:梁崇明。

提醒:慢性疾病治療藥物勿自行調整劑量或隨意停藥,若病情改變,可告知醫生評估調整藥物。

来源:大喜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