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防疫加油 7立委合唱《幸福台灣子》(視頻)

發表:2020-03-16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為防疫歌曲錄製加油影片
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防疫歌曲錄製加油影片。(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3月16日讯】中共肺炎疫情爆發,臺灣防疫表現備受國際稱讚。知名詞曲創作人竹間看到臺灣對防疫工作的努力,因此創作防疫歌曲《臺灣幸福子》,並邀請7名立委獻唱,衛福部長陳時中、立法院長游錫堃也特別為這支防疫歌曲錄製了宣傳影片,希望透過歌曲傳達支持的力量。

自由時報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延燒,臺灣醫護人員堅守在一線抗疫的表現,感動許多人。知名電視劇詞曲創作人竹間也特別製作防疫歌曲「臺灣幸福子」,邀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許智傑、蔡易餘、趙天麟、賴品妤、何志偉,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等7人加入獻唱。

立法院長游錫堃、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為防疫歌曲錄製加油影片。

竹間也表示,歌名之所以叫「臺灣幸福子」,是因為他被民間自發性「我ok你先領」活動所感動,所以想透過歌曲表達感謝,臺灣防疫真的做得很好。

陳亭妃表示,中共肺炎爆發至今,防疫人員不眠不休,讓臺灣成為防疫的全球標竿,只能說「我臺灣、我驕傲」,謝謝所有防疫及醫護人員。

許智傑說,「這次防疫,臺灣人真的是幸福臺灣子,希望全球疫情趕快結束。」

趙天麟表示,他非常喜歡唱歌,沒想到能用歌聲為防疫人員加油;

蔡易餘說,這次能參加歌曲錄製,是人生第一次,希望透過這首歌,謝謝所有醫護人員的付出。

賴品妤說,臺灣在防疫上是世界的模範生,除了第一線醫護人員外,臺灣人都是共同抗疫,大家都是英雄,臺灣加油、全民加油。

洪孟楷表示,如同歌詞所說「困難越大、心頭越定」,不知道疫情會有多久,但看見全臺灣2300萬人共同面對疫情決心,有滿滿的正能量,臺灣加油、全球加油。

何志偉說,臺灣防疫成為全世界典範,這首歌最主要是幫基層醫護人員打氣,幫臺灣建立最美好那一刻,在防疫過程中看見人心的美好。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說:「幸福臺灣子,全民抗疫,臺灣加油!」

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說:「臺灣加油!幸福臺灣子!」

據悉,由竹間也填詞作曲的《臺灣幸福子》,在短短的18天內完成7位立法委員的大合唱並製作完成MV。清亮歌聲搭配動人歌詞,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對臺灣這塊土地的熱愛。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