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人心惶惶 富豪如何自我隔離防疫?(圖)

發表:2020-03-28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我們多數人都必須在自己的家中或者公寓裡自我隔離防疫;不過富豪們的自我隔離,卻是住進最先進的地下碉堡或遠走私人島嶼。

據財經網站《CNBC》報導,地下碉堡和避難所的製造商Rising S公司的執行長史考特說,該公司最近的業績已經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四倍。

雖然Rising S的總部在美國,但是史考特說,他已不斷接到全世界的來電,包括他從未收到洽詢電話的國家,比如克羅埃西亞。他說,目前客戶考慮購買的避難所樣式,平均成本是15萬美元。

另一家美國地下碉堡的製造商Survival Condo的擁有者Larry Hall說,因為疫情爆發而來諮詢的數量激增,很多人說,中共肺炎提高了他們想買地下碉堡的迫切性。而地下碉堡的單位價格介於50萬到240萬美元,還包含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甚至攀岩牆等設施。

其他富豪則是尋找比較開放的空間,選擇買下與外界隔離的小島,目的是用海洋阻隔病毒。經營銷售和租賃市集業務的私人島嶼公司的執行長Chris Krolow表示,位於加勒比海貝里斯海岸之外的Gladden私人島嶼一直都特別受到歡迎,因為能擁有「完全的隱私」。

私人島嶼公司的職員會待在離Gladden近的較小島嶼,並且會以照往Gladden的紅色燈光,告知客戶這一些職員何時會登島。兩人租下整座島嶼住一個晚上的費用為2,950美元。

另一個加勒比海的熱門地點是巴哈馬的藍島(Blue island),是因為島上有私人飛機跑道。Krolow解釋說,一些擁有私人飛機、卻因旅遊限制而無處可去的人,都已經表達興趣;或是在其它的機場重新開放之後,若未來發生其它危機,這個地方仍然能當作避風港。

Krolow還說,他上週也已接到許多來電詢問遊艇事宜,希望能繞行各島嶼,「試圖找尋安全去處,也願意支付額外的費用」。

Burgess Yachts公司的執行長Jonathan Beckett表示,一些人則決定停留在海上。他便已經預訂租下一艘遊艇七週,並且幫想留在船上觀望疫情發展的家人再下\租四周。

Beckett的孩子不但能在船上接受家庭教育,還可以向船上的廚師學烹飪課,或在引擎室學習更多關於遊艇方面的技術知識。

至於私人飛機業者FlyEliteJets的執行長William-Martin說,自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有傳言說,將發生一件會對商務航班造成重大影響之大事時,其事業開始升溫,現在他的私人噴射機業務開始收到現有客戶的電話,包括前外交大使。

然而,William-Martin指出,從兩週之前開始,需求「突破天際」,五天就收到約270件探詢,遠多過於以往的一週30件,而且現在需求已增加到,三至四天之內就會收到約300件探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