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中共撒了彌天大謊 《發哨子的人》堪憂(圖)

發表:2020-03-31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悼念吹哨人李文亮
人們悼念吹哨人李文亮。(圖片來源: 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31日訊】自中國爆發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迄今已經造成176國家出現確診病例。近日中共政府似乎正忙著試圖改寫歷史,以撇除其隱匿疫情的責任。對此,先前曾經披露王立強共諜案的澳洲節目「60分鐘」(60 Minutes),在29日製作一個新的專題,其痛批中共官方至今仍在「撒彌天大謊」,才致使全世界引爆大這次的流行。甚至還披露,「發哨子的人」武漢醫師艾芬現今亦下落不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澳洲第九頻道新聞網(Nine Network)的「60分鐘」節目,在去年曾經深入追蹤了中共間諜王立強叛逃始末;近日又鉅細靡遺細數了北京政府掩飾中共肺炎疫情的始末,且拿它與前蘇聯的車諾比事件相比,更怒批這是極權國家造成的世界災難。

60分鐘」在其新的專題報導中披露,中共肺炎的「吹哨人」,也就是武漢中心醫院醫師李文亮已經染疫去世了,而其同事艾芬於本月初曾經接受訪問,此篇「發哨子的人」一度於中國網路上瘋傳著,也激起許多網民們的憤怒,可是文章立即遭中共政府刪除了,且艾芬本人亦下落不明。

在「60分鐘」的報導中痛批,從中共肺炎爆發以來,北京官方的說法一再改口,自下令叫吹哨者們封口之外,中央也甩鍋武漢地方政府,以至近日的美軍投毒說,中共政府一直在編造彌天大謊,釀成全球的大流行,「其實最可悲的是,世界相信了中共的說法,或許這將會是最後一次了」。

《發哨子的人》:隱瞞疫情

據《自由時報》報導,在中共肺炎「吹哨者」李文亮醫師染病逝之後,中國《人物》雜誌於10日刊出了武漢中心醫院急診科醫生艾芬的專訪,其標題是《發哨子的人》,全文共8000多字,其內容記錄了中共病毒自起初被發現,而後卻遭到院方及政府下令隱匿,最後導致疫情大爆發的整個詳細過程。

艾芬是在3月2日下午接受《人物》訪問的,她在文中透露,早在去年12月16日就已經發現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但在12月30日卻被醫院高層及武漢市衛健委訓斥,並下令她不可以隨意對外發布,否則將會進行究責。

中共官方在最初對外聲稱這個疫情「可治可防可控」,但艾芬在受訪時則坦言,在1月23日武漢封城的前一天晚上,她對朋友吐露出真話了,武漢市中心醫院急診科在1月21日就已經收到了1523個病人,此人數大約為平時高峰的3倍之多,其中有發燒症狀的人,就高達了655人。

據《法廣》引述中媒《財新網》的報導指出,中國衛健委早於去年12月,就得知中共肺炎的實際情形,還要求不可以向社會公開疫情,這顯然是在等待中南海的決定。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