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名人幽默小故事 機智詼諧的至高境界(上)(組圖)

發表:2020-04-03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個名人幽默小故事,讓你領略機智詼諧的至高境界!
12個名人幽默小故事,讓你領略機智詼諧的至高境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威爾遜

英國首相威爾遜,在一次演講中,在剛剛進行到一半時,台下突然有個搗蛋分子高聲打斷了他:「狗屎!垃圾!」

威爾遜雖然受到了干擾,但他情急生智,不慌不忙地說:「這位先生,請稍安勿躁,我馬上就會講到你所提出的關於環保的問題。」

全場人不禁為他的機智的反應鼓掌喝采。

二、羅西尼

有一次,一個作曲家帶了份七拼八湊的樂曲手稿去向羅西尼請教。演奏過程中,羅西尼不斷地脫帽。

作曲家問:「是不是屋子裡太熱了呢?」

羅西尼回答說:「不,是我有見到熟人就脫帽的習慣。在閣下的曲子裡,我見到了那麼多的熟人,不得不連連脫帽。」

三、莫泊桑

一位貴族夫人傲慢地對法國作家莫泊桑說:「你的小說沒什麼了不起,不過說真的,你的鬍子倒十分好看,你為什麼要留這麼個大鬍子呢?」莫泊桑淡淡地回答:「至少能給那些對文學一竅不通的人一個讚美我的東西。」

四、丘吉爾

在二戰時,丘吉爾對保衛英倫有卓著的功績。
在二戰時,丘吉爾對保衛英倫有卓著的功績。(圖片來源:Central Press / Hulton Archive / Getty Images)

1、在二戰時,丘吉爾對保衛英倫有卓著的功績。戰後他退位時,英國國會擬通過提案,塑造一尊丘吉爾的銅像,置於公園,讓眾人景仰。丘吉爾聽後回絕道:多謝大家的好意,我怕鳥兒喜歡在我的銅像上拉屎,所以還是請免了吧!

2、在丘吉爾75歲生日的茶會上,一名年輕的新聞記者對丘吉爾說:「真希望明年還能來祝賀您的生日。」丘吉爾拍拍年輕人的肩膀說:「我看你身體這麼壯,應該沒有問題。」

3、丘吉爾小的時候,學習成績很差。當上英國首相後,一次,他回到自己的母校,校長和老師們都畢恭畢敬地向他匯報學校的情況。可他對這些情況毫不敢興趣,說道:「我希望見一見學校學習成績最差的那個孩子。」

那個孩子被帶來後,丘吉爾拍拍他的肩頭,親切地對他說道:「我非常感謝你,因為是你,牢牢地守住了我的位置。」

五、富蘭克林

一天,有人問英國光學權威W・S・富蘭克林:「為什麼一個物體在我們視膜上的像是倒立的,而我們都不感到物體是倒立的呢?」

富蘭克林想了一下回答說:「當你兩耳同時聽到一個嬰孩啼哭時,為什麼馬上能肯定啼哭的不是雙胞胎呢?」

六、肯尼迪

有一次,一位朋友問美國總統肯尼迪:「您是怎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成為英雄的?」肯尼迪想了一會兒,說:「這可由不得我,是日本人炸沉了我的船。」

(未完待續)名人機智的至高境界 美國總統林肯的幽默小故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