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男星不敵染疫併發症逝世 享壽68歲(圖)

發表:2020-04-08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蝙蝠俠三部曲之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男星杰班尼迪克(Jay Benedict)因為確診中共病毒引發嚴重併發症,4日不幸病逝
蝙蝠俠三部曲之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男星杰班尼迪克(Jay Benedict)因為確診中共病毒引發嚴重併發症,4日不幸病逝。(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曾演出過《異形2》、蝙蝠俠三部曲之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男星杰班尼迪克Jay Benedict)因為確診中共病毒引發嚴重併發症,4日不幸病逝,享壽68歲,經紀公司已證實消息。

杰班尼迪克(Jay Benedict)生前曾參與過百餘部影視作品演出,包括《異形2》裏頭出演Newt的父親,以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的犯人,雖然不是主要主角的角色,但也是「最強綠葉」的存在。

他亦曾參演首集《星球大戰:新的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飾演Deak,可惜戲份最終遭全盤刪走。除此之外,杰班尼迪克也擔任大量遊戲、廣告的配音。

近年來,杰班尼迪克轉參加電視劇的演出,曾參演過英國知名長壽電視劇《愛默戴爾》(Emmerdale,舊稱「愛默戴爾農場」)、和《Foyle's War》等作品都有軋上一角。

杰班尼迪克染疫過世的消息傳出後,曾和他合作愛默戴爾》的女星薇琪蜜雪(Vicki Michelle)也在推特上發文悼念:「對於聽說我們最傑出的演員之一、善良可愛的杰班尼迪克逝世而感到震驚。」她同時也是他太太菲比史考菲爾德的好友,直說「在這個悲傷的時刻,我的心和她及她的家人同在」。

澳洲導演喬治奧格爾維89歲驟逝 羅素克洛感性悼念

曾和大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共同執導舊版《瘋狂麥斯》系列之《衝鋒飛車隊第二集》(Mad Max Beyond Thunderdome)(當時台灣翻譯為《衝鋒飛車隊續集》)的澳洲導演喬治奧格爾維(George Ogilvie)5日傳出去世消息,享壽89歲。

據外媒報導指出,喬治奧格爾維(George Ogilvie)罹患肺氣腫多年,5日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Braidwood醫院心臟停止去世。

喬治奧格爾維除了與喬治米勒聯合執導《衝鋒飛車隊續集》一片,也執導了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Ira Crowe)1990年的成名作《愛情抉擇》(The Crossing);他也活躍於劇場界,曾擔任墨爾本劇團藝術總監。

喬治奧格爾維不幸過世的消息傳出後,羅素克洛也在推特發文悼念:「一位在藝術、戲劇和生活領域都是才華洋溢的老師。認識喬治是我的榮幸。他教會我的東西,如今仍每天在我的人生中迴響。」「噢,珍貴的奧格爾維先生啊,這絕對是個難過的時刻!《The Shiralee》、《愛情抉擇》、《Short Changed》,能拍出這些作品真是優秀的人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