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肺炎 英格蘭選美皇后重披醫師袍(圖)

發表:2020-04-08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抗中共肺炎英格蘭選美皇后重披醫師袍
醫師(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奪下2019英格蘭小姐后冠的穆克吉為了對抗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放下海外慈善工作重新披上醫師袍返回英國支援。在這之前,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也重新註冊為開業醫師,成為疫情期間的佳話。

據中央社援引CNN報導,在贏得英格蘭小姐后冠後,印度裔的穆克吉(Bhasha Mukherjee)接著代表英格蘭參加2019年12月的世界小姐選美賽,並於賽後中斷住院醫師的職涯,跑遍全球做公益。

報導稱,穆克吉受邀擔任好幾個慈善組織的大使,她原本計畫先將醫生的職涯暫擱一旁,並專注在人道工作直到今年8月。

24歲的穆克吉說:「我受邀到非洲、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以及數個亞洲國家,擔任各種慈善工作的大使。」

但隨著英國境內中共病毒疫情惡化,穆克吉收到來自東英格蘭朝聖醫院(Pilgrim Hospital)前同事們傳的簡訊,告訴她目前情況對他們來說有多嚴峻。

穆克吉和醫院管理團隊聯繫後,讓醫院知道她有意返回工作崗位。

CNN報導指出,穆克吉已於3月初動身前往印度從事慈善工作4週,並在加爾各答的英國高級專員公署協助下,於4月1日從印度途經德國法蘭克福返回英國倫敦。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發稿,中共肺炎已奪走全球逾7萬條人命,歐洲是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之一,英國病故人數已超過5000人。

除穆克吉外,疫情期間也有政要投身第一線防疫,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就是一例。

瓦拉德卡辦公室5日表示,瓦拉德卡已重新註冊為開業醫師,將一週值班一次。瓦拉德卡曾當過7年醫師,之後離開醫界從政,2013年醫事執業登記遭到註銷。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