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醜聞不影響其APP下載量狂飆(圖)

原文標題:瑞幸咖啡醜聞不減魅力,免費咖啡贏得其APP下載量狂飆

發表:2020-04-08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醜聞不減魅力,APP下載量急速增長。(圖片來源:N509FZ/WIKI/CC BY-SA)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中國瑞幸咖啡的APP下載量急速增長,成為中國排名第二最受歡迎的手機APP。消費者紛紛下載這家深陷財務作假醜聞公司APP的原因是,下載這款應用可以得到一杯免費咖啡。消費者擔心,這家咖啡連鎖店可能因財務醜聞而破產。

路透社引用瑞幸咖啡一名林姓顧客的話說,他之所以下載,是因為「聽說下載這個APP就可以得到一杯免費咖啡」。

另外一名顧客對路透社說,他並不很喜歡咖啡,但要是可以得到一杯免費咖啡,放棄這個機會有點可惜。還有就是,「你不知道瑞幸咖啡還能夠堅持多久」。

瑞幸咖啡上週四(4月2日)承認,去年公司的銷售業績大部分都是自己編造的。

瑞幸咖啡的APP在中國蘋果手機用戶免費下載排名中通常位於第70至100名之間。

瑞幸咖啡自爆銷售作假的醜聞公開後,瑞幸的股票下跌了80%以上,公司市值蒸發了50多億美元。

瑞幸咖啡是美國公司星巴克的競爭對手,去年上市,自我定位是科技型的零售企業。用戶可以通過其APP定咖啡,瑞幸會把咖啡送到用戶的辦公室或者家裡。

這家總部位於福建的公司成立於2018年1月。大約用了兩年的時間,瑞幸咖啡就擁有了4500家門店,超過星巴克的4100家。瑞幸咖啡的主打業務就是通過大幅度降價拓展業務,佔領市場份額。

瑞幸咖啡本週日(4月5日)表示,公司將繼續正常營業,並向顧客道歉。

另據路透社報導,瑞幸咖啡董事長陸正耀為最大股東的神州優車集團週二(4月7日)停止了其股票的交易。陸正耀週一發布聲明說,神州優車集團已經申請停牌,以避免其股價非理性浮動,保護投資人的利益。

證交所就瑞幸咖啡醜聞可能會給神州優車造成的影響展開調查。

神州優車公司稱,該公司的股票將停止交易一個月,到5月6日之前恢復交易。

責任編輯:雨竹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