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做示範 官場流行床上「培養」女幹部(圖)

發表:2020-03-26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女官員,示意圖
中共女官員,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6日訊】中共女官員晉升背後牽涉的淫亂醜聞頻頻在網路曝光。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場腐敗及淫亂現象,禍起江澤民時代,治國無能的江澤民為了籠絡人心,放縱官場的貪污腐敗和縱情淫亂,江本人在這些方面起到了惡劣的示範作用。

綜合網路媒體盤點中共官場從床上培養提拔女幹部醜態,包括:1.最早提出從床上培養女幹部的官員;2,從床上發現並培養最多女幹部的官員;3,最直白指出官員成長現狀的官員;4.最先從「三陪女」業界發現並培養女幹部的官員;5.最先從幼兒輔導員中發現並培養女幹部的官員;6.最先從保姆中選拔培養女幹部的官員;7.長期堅持從床上培養女幹部的官員;8.多名官員接力從床上培養女幹部的典型;9.創新培養女幹部的官員;10.主動接受領導在床上培養的女官員

中共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長趙增軍在擔任績溪縣縣長時,將一個20歲的美貌情人很快提拔為鄉黨委副書記、鄉黨委書記兼人大主任、縣婦聯主任;當趙增軍升任宣城市副市長後,該女孩又被調到市人大當官。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陸正方任上以善於培養女幹部著稱。據說,陸正方在徐州提拔女幹部的快慢以及級別高低,完全根據女性床上表現。他據此培養提拔了百餘名女幹部。

中共杭州市濱江區區委書記尚國勝對買官者說,男人就得「提錢進步」,女人就得「日」後提拔,除了這,在眼下,誰要能當上官,就不屬人類,誰不服氣的話,不花錢當個小科長叫我看看,真有那本事,我喊他大爺!

中共湖北省荊門市市委原書記焦俊賢,他的情婦陳麗原是「三陪女」。為了「培養」她,「焦書記」指令宣傳部長和組織部長,為這位「床上培養」的「幹部苗子」,偽造了假檔案:正式黨員、正科級幹部、大學本科學歷。三人一起,把她抬到了該市開發區文化、廣播電視、新聞出版三個局的副局長寶座!

中共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義,把生於河北省館陶縣農村姑娘柳海平,從保姆發展成情人,然後培養成濟南市國土資源局機關黨委幹部,兼任局機關團總支副書記。段義從床上培養女幹部最為慷慨,提拔情人的同時,還把其情婦的父母由無業人員「照顧」為濟南市的國家幹部,並辦理了退休手續,情婦的妹妹也成了濟南市某機關的公務員。

從警28年的女警陳光明被四個貪官接力培養,文強是最後一棒。陳光明經常花大價錢去私人會所做私密保養,被文強培養為中共「重慶警界女傑」、重慶市先進工作者、「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勞動模範」、「第五屆全國十大女傑」,榮獲重慶市警界個人二、三等功和「重慶市首屆十大女傑特別獎」等榮譽稱號,官至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總隊長。

江蘇南京市委前副書記、市長季建業,包養了多名情婦,其中包括揚州市政府辦公室女打字員,日後被提拔為市發改委副主任。季建業在揚州任職時,還將一名市委招待所女服務員提拔到瘦西湖景區管委會任職。

與季建業搭檔的南京市委前書記楊衛澤,其情婦是余敏燕,被楊提拔為江蘇無錫新區宣傳部部長。楊衛澤被查後,她也被帶走,仕途戛然而止。

一篇題為「2016回國:女幹部在床上培養」的網文披露,前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本身涉權色交易,獲其提拔的23個黨政系統女下屬均先要和他發生關係。

據此前陸媒披露,中共廣州前副市長曹鑒燎被揭其至少擁有11名情婦,其中的一名情婦是原天河區人事局科員盧瑜,他們之間保持不正當關係達7年,至2011年盧瑜已升至湛江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晉身副廳級。2013年12月19日,曹鑒燎落馬。2014年8月,盧瑜被免職,從副廳級降為科級。

從2012年以後,落馬的江澤民派系高官,如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來等,幾乎無一例外,都被中紀委通報存在權色交易。2013年,據大陸一份報告披露,中共95%的落馬貪官都有情婦。

江澤民主政時期色情治國,帶頭淫亂,向來被認為是近三十年官場淫亂源頭。江被指有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全都憑藉江獲得重用。

江最愛的情婦宋祖英官至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享受正軍級待遇。

江另一情婦陳至立,先後被江提拔為上海市委宣傳部長、教育部長、國務委員、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官至副國級。

曾任江澤民秘書的黃麗滿,在江上臺後,先後被江提拔為深圳市委副秘書長、秘書長、廣東省委副書記並兼任深圳市委書記、廣東省人大主任,官至正省級。

四大情婦之末李瑞英則只任中共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

時政評論人士劉因全認為:「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國娼妓遍地,官員寡廉鮮恥,這都是像江澤民這種國家領導人,起到很壞示範作用的結果。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