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行善 美暖男在超市為30名陌生人付賬(圖)

發表:2020-04-09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超市 行善
美國男子梅高尼戈爾(Michael S.Megonigal)在超市為30名陌生人付賬,獲得人們稱讚。(示意圖,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在很多人的荷包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縮水的情況下,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在超市裡為至少30名陌生人付賬,幫助他們度過難關。這個暖心的舉動受到眾人的喝采。

據美聯社報導,這個名叫梅高尼戈爾(Michael S.Megonigal)的58歲汽車技工,日前偕同11歲女兒瑪莉(Marley)到貝利十字路口(Bailey』s Crossroads)的一家超市買東西。

正當這對父女在排隊付賬時,他們發現一名女子負擔不起要買的商品,而把商品放回架上,梅高尼戈爾便決定幫她付賬。

接著,梅高尼戈爾又替正在排隊的下一名顧客付賬,如此接連下去。梅高尼戈爾原本告訴店員,他願意幫顧客付到總數為1,000美元為止,但卻不斷加碼,越付越多。

有些顧客一開始感到困惑或不敢相信,有些顧客試圖付款,直到店員向他們解釋,他們才瞭解情況。還有人把自己負擔不起的商品放回架上,但在梅高尼戈爾的催促之下,瑪莉又幫這些人取回這些商品到櫃臺結賬。

在經過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梅高尼戈爾結束了這項替人付賬的善舉。他總共支付了2523.32美元,至少有30人受惠。據現場的錄影畫面顯示,該超市經理卡列羅(Mirian Calero)與其他人為這對父女歡呼和鼓掌。

梅高尼戈爾說:「你從未看過這麼多開心的人,真的開心,真的心存感激。他們說:『謝謝你』和『上帝保佑你』。坦白告訴你,他們大多數人甚至不會說英語。這是個很棒的感覺。能幫得上忙的感覺真的很棒。」

貝利的十字路口是個小的藍領社區,約有24,000名居民,其中五分之一生活在貧窮之中。在這些居民中,有超過半數在外國出生,約有36%為西班牙裔。

這家超市的老闆指出,在美國政府因為這波疫情而下達居家禁令,而經濟幾乎停滯的情況下,該社區居民的生計陷入困境,許多人必須身兼兩份工作才能養活家人。

梅高尼戈爾透露,他在這個社區長大。在他的父母於40多年前離異之後,他們家也同樣陷入困境。他的母親獨自撫養他們4兄弟,所以他們很早就學習自謀生計。

多年來,梅高尼戈爾一直以其他方式幫助這個社區的居民,其中包括捐錢和自行車。而當他與瑪莉在討論這波疫情時,瑪莉提議要更直接地幫助別人。她說:「我們需要做點事幫助其他人。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回饋的方式。」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