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復活節的真義(組圖)

作者:皇甫容 發表:2020-04-1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找復活節的真義
人們紛紛讚歎:「神韻」是對一切美麗的最佳詮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到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們手拿著象徵復活新生的百合,臉上洋溢著歡樂的氣息;看到商店裡擺滿了取材於《聖經》故事的彩蛋飾品,鮮明的色彩提醒著人們,復活節的到來。在現今商業氣息濃厚的今天,如果你聽到有人說,復活節的意義,就是神的復活,神的到來。你會怎樣想?是否也會用很奇異的眼光看著對方?

聆聽著窗外的雨滴,演奏成的春天序曲,靜靜的思緒中,打開心中的畫面,尋找復活節的真義。一個流傳了千百年的節日,表面看上去,雖然只是單純的「復活」兩個字。但這一傳統的節日,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世界延續了人類的文明,豐富了人文深處的思想,漸漸的沉澱,濃縮成意味深長的一種文化,令人感歎。當復活節承載了人類千百年的歷史,在漫長的等待與穿越中,隨著機緣的漸近,逐漸成為現實的期望,為尋找生命真正意義的人們,慷慨的回饋人類復活的意義,給予人類一切應該復活的全面偉大和復興。

因此,在現實中,我們頻頻可以看到,「真善忍」信仰復活了一個又一個迷途枯澀的心靈,從現人性先天光輝的美麗。乾澀的眼睛在過多攝取現實的色情暴力後,隨著一些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公益媒體全心努力,人們漸漸的在穿越網路時,找回了失去的正統文化,心胸和視野改善的清澈和明亮。在人們忘記謳歌神的偉大和存在時,世界各地漸漸的湧現出,追逐「神韻」晚會的奇異景象。東方的神傳文化,隨著「神韻」演員的展現和舞動,傾倒了國際社會各界名流的心際。人們紛紛讚歎:「神韻」是對一切美麗的最佳詮釋。

尋找復活節的真義
復活節的意義,就是神的復活,神的到來。(圖片來源:Pixabay)

當看到工程公司老闆RogerWestberg觀看「神韻」演出後的感想,他表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價值觀和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這是個有長達五千年歷史的文化,對於我們--世界另一端的北歐人來說充滿魅力、古老又新鮮。因為現在中國是封閉的,這種歷史悠久的文化也被封閉起來了。但是這場演出是傳統文化的復蘇,就像春天的到來。」「神韻」像是春天的到來,喚醒了生命,復蘇了大地上的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

看看心中繼續展現出的畫面,回顧撼動人心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回味公益媒體報導的方向和趨勢,聆聽觸動心際的天音歌曲,看看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漢服回歸大獎賽,廚藝大賽,武術大賽等等。恍然中仿佛感到,人們期待的正統文化,復活了,人們嚮往的傳統內在,復活了!

看看自己生命的過程,當迷失的心能夠通過信仰的方式,逐漸的歸正,不斷的改善。這個更新的過程,也許就是一個生命復活的過程。信仰幫她復活了生命存在的美好,復活了先天純善的記憶。心中的喜悅,在體會「復活」的意義時,天空像是被雨水淨洗後的湛藍與純淨,籠罩著自己。回首看看走過的路,原來「復活節」對於一個個體的生命,就是復活真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責任編輯:影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