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遙視功能」偵破的失蹤案件(組圖)

發表:2020-04-1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芭賽接著利用自己獨特的遙感和遙視特異功能,幫助找到了芭瑞菲。
芭賽接著利用自己獨特的遙感和遙視功能,幫助找到了芭瑞菲。(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失蹤了三年的芭瑞菲(Chiara Bariffi)的家人將其相片拿給芭賽(Maria Rosa Busi)看時,芭賽馬上就知道這名約30歲的女子已經死去了。

芭賽接著利用自己獨特的遙感遙視功能,幫助在一個湖裡找到了芭瑞菲的遺骸。這一事實使得包括警察在內的,一直對特異功能持懷疑態度的人啞口無言,也使得一些社會人士更肯定遙視功能的存在。

在意大利羅馬一家健康診所工作的芭賽,可通過「天目」看到我們這個物質空間中不存在的東西。當芭瑞菲的家人向她尋求幫助時,芭賽就「看到」一個畫面:2002年末,芭瑞菲所駕駛的汽車衝入了意大利北部的考摩湖(Lake Como)裡面,芭賽甚至「聽到」芭瑞菲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所說的話。

芭賽說:「我到了那個湖,並看見了(芭瑞菲的車入湖)是在何處發生的。我聽見和看見了她,我畫了一幅地圖。在此之前,沒有人認為她會是在湖裡。」

芭賽說,當受害者的父母今年初第一次找到自己,並將其女兒的相片給她看時,她一看相片就知道她已經死了。她可以遙視,可以看出一個人是活著還是已經死去了。

警察一直被類似的失蹤案件所難倒,隨時間的流逝,破案也越來越渺茫。就芭瑞菲的案件而言,有很多種可能,謀殺的可能性總會存在,芭瑞菲也一直在感情問題上掙扎,因此還有自殺的可能。她的家人甚至聽說,她或許已經離開意大利到西班牙去了。

芭賽只將自己所認為的芭瑞菲死亡的原因告訴了受害者的母親,但拒絕將此向媒體公開,而只是指大概與當時惡劣天氣有關,她說:「那天晚上那裏發生了洪水和滑坡,道路發生了很多問題。」

芭賽的破案只是僥倖嗎?這在當時引起了激烈爭論,尤其當公眾得知警察在開始時拒絕相信芭賽,而迫使她另外找人幫忙到湖中打撈屍體。當然,最後在湖中找到的汽車和遺骸使警察感到「非常尷尬」。

懷疑者認為芭賽並沒有特異功能,只不過「猜得準」。還有人認為芭賽是推理得出的結論,因為芭瑞菲就住在考摩湖附近。然而參加救援隊的成員卻認為,沒有芭賽的幫助,沒人能找到芭瑞菲遺骸所在的確切位置。

自從芭賽成功破案後,許多其他失蹤者的家庭也紛紛打電話向她求助。芭賽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著手處理三個新案子,「我盡自己所能幫助他們。」

我到了那個湖,並看見了是在何處發生的。
她到了那個湖,並看見了事件發生的經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