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遥视功能”侦破的失踪案件(组图)

发表:2020-04-12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芭赛接着利用自己独特的遥感和遥视特异功能,帮助找到了芭瑞菲。
芭赛接着利用自己独特的遥感和遥视功能,帮助找到了芭瑞菲。(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失踪了三年的芭瑞菲(Chiara Bariffi)的家人将其相片拿给芭赛(Maria Rosa Busi)看时,芭赛马上就知道这名约30岁的女子已经死去了。

芭赛接着利用自己独特的遥感遥视功能,帮助在一个湖里找到了芭瑞菲的遗骸。这一事实使得包括警察在内的,一直对特异功能持怀疑态度的人哑口无言,也使得一些社会人士更肯定遥视功能的存在。

在意大利罗马一家健康诊所工作的芭赛,可通过“天目”看到我们这个物质空间中不存在的东西。当芭瑞菲的家人向她寻求帮助时,芭赛就“看到”一个画面:2002年末,芭瑞菲所驾驶的汽车冲入了意大利北部的考摩湖(Lake Como)里面,芭赛甚至“听到”芭瑞菲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所说的话。

芭赛说:“我到了那个湖,并看见了(芭瑞菲的车入湖)是在何处发生的。我听见和看见了她,我画了一幅地图。在此之前,没有人认为她会是在湖里。”

芭赛说,当受害者的父母今年初第一次找到自己,并将其女儿的相片给她看时,她一看相片就知道她已经死了。她可以遥视,可以看出一个人是活着还是已经死去了。

警察一直被类似的失踪案件所难倒,随时间的流逝,破案也越来越渺茫。就芭瑞菲的案件而言,有很多种可能,谋杀的可能性总会存在,芭瑞菲也一直在感情问题上挣扎,因此还有自杀的可能。她的家人甚至听说,她或许已经离开意大利到西班牙去了。

芭赛只将自己所认为的芭瑞菲死亡的原因告诉了受害者的母亲,但拒绝将此向媒体公开,而只是指大概与当时恶劣天气有关,她说:“那天晚上那里发生了洪水和滑坡,道路发生了很多问题。”

芭赛的破案只是侥幸吗?这在当时引起了激烈争论,尤其当公众得知警察在开始时拒绝相信芭赛,而迫使她另外找人帮忙到湖中打捞尸体。当然,最后在湖中找到的汽车和遗骸使警察感到“非常尴尬”。

怀疑者认为芭赛并没有特异功能,只不过“猜得准”。还有人认为芭赛是推理得出的结论,因为芭瑞菲就住在考摩湖附近。然而参加救援队的成员却认为,没有芭赛的帮助,没人能找到芭瑞菲遗骸所在的确切位置。

自从芭赛成功破案后,许多其他失踪者的家庭也纷纷打电话向她求助。芭赛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着手处理三个新案子,“我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

我到了那个湖,并看见了是在何处发生的。
她到了那个湖,并看见了事件发生的经过。(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