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三週來新病毒死亡人數最低記錄(圖)

發表:2020-04-13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義大利 歐洲 新冠狀病毒
義大利米蘭的一家野戰醫院的重症監護室。隨著義大利疫情趨緩,曾經住滿了感染病毒的危重病患的重症監護病房如今所承受的壓力漸輕。(圖片來源:MIGUEL MEDI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最新數據表明,歐洲遭受疫情災難最嚴重的義大利記錄的新的每日病毒死亡人數為三週以來最低,這激發了人們對大流行開始下降的希望。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義大利官員週日(4月12日)報告說,過去24小時內共有431位感染病毒的人死亡,是3月19日以來的最低數字。

這個國家還看到了許多壞數據的低點里程碑,為這個一直到最近都是歐洲病毒感染、破壞最嚴重的國家描繪了一幅更為積極的前景畫面。

連續第九天,入住重症監護病房的人數和住院人數一直在下降,這緩解了義大利醫療保健系統的壓力。

大約一週前,數據表明義大利疫情曲線已經開始變平,而最新數據顯示這種趨勢還在繼續。

儘管陽性病毒病例的總數仍在繼續增長,但這僅是因為義大利致力於提高其檢測能力(擴大檢測範圍、人數)的原因。

截至週日,義大利已經完成了至少一百萬次病毒測試,這比三月底的測試數量翻了一番。

至週日(4月12日),義大利至少有156,363人的病毒檢測呈陽性。儘管官員們指出,這一數字最終可能高出十倍,特別是在義大利大流行的中心倫巴第,但現在看來,那只是可能。

在義大利,至4月12日共有19,899人死於該病毒,僅次於美國公布的因感染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而死亡的人數。

「來自歐洲的數據令人鼓舞,」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專家克里斯托・沃森(Crystal Watson)告訴福克斯新聞,「現在說他們的疫情雲開霧散還為時過早,但是趨勢很好。」

例如,除了義大利,西班牙週二的每日死亡人數仍然是可怕的637人。但這「僅」增加了5.7%。是上週的一半。

在法國,入住重症監護病房的人數總數上升至7,000多例,數字很大,但法國重症監護病房入住人數的增幅卻是自3月17日以來最低的。

由斯塔特斯斯塔(Statista)公司為福克斯新聞特別製作的圖形顯示了新病毒病例的每日總數,從而生動地展示了歐洲國家如何在其人口得到適當隔離保護的情況下開始「拉平」這種病毒疫情的曲線。

從圖表中還可以看出,雖然美國的病毒病例數量每天都在穩步上升,但也顯示出放緩、拉平的跡象。

沃森還告訴說:「我確實認為,美國城市病毒爆發的進展比歐洲落後了幾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