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冰雹襲近億人 複活節風暴中防病毒(圖)

發表:2020-04-13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美國 復活節 新冠狀病毒
黑色龍捲風。4月12日,復活節,美國東南部遭受了強風暴所帶來的暴雨、冰雹和龍捲風的襲擊。(圖片來源:Adobe stock/CC0)

【看中国2020年4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強大的暴風雨系統破壞了復活節假期,帶來大雨、冰雹和龍捲風,使美國東南部9,500萬人處於危險之中。路易斯安那州的門羅市(Monroe),正面遭受了龍捲風的重創。在風暴襲擊中如何防範疫情大流行也是對地方政府的嚴峻考驗。

龍捲風襲擊路易斯安那州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日(4月12日)龍捲風在襲擊了路易斯安那州的南部後,又襲擊了該州北部的門羅市,該市近兩打房屋遭到破壞。

門羅市在推特上說,在週日中午前不久暴風雨過去後,有多個街區遭到破壞。

該市說:「請與可能向您或您的鄰居提供指示的任何緊急救援人員合作。更多詳細信息將要發布。」「請為所有人祈禱!」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因為確認有「破壞性」龍捲風襲擊該地區,在美中時間上午11:44向門羅及其周邊社區宣布龍捲風緊急狀態。

氣象局說,據報告一個分區的20個房屋遭受了持續的破壞,門羅地區機場的多架飛機和機庫被損壞。這座城市的一張照片顯示,機場已經損壞,包括幾架似乎被傾覆的飛機。

官員說,由於天氣條件和跑道上的碎片尚未清除,市長傑米.梅奧(Jamie Mayo)和門羅地區機場總監羅恩.菲利普斯(Ron Phillips)宣布「門羅地區機場的所有航班將被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該市的其它圖像顯示,各個地區的電力線都被擊落。

復活節風暴席捲美國東南部地區

襲擊門羅的龍捲風是影響復活節假期的強大風暴系統的一部分。復活節風暴帶來了大雨、龍捲風和冰雹。氣象局的風暴預測中心表示,週日晚上可能會發生雷暴大雨,其中路易斯安那州的田納西谷地所受的威脅最大。

風暴預測中心說,大約有9,500萬人受到風暴的影響。超過580萬人生活在最可能出現最危險天氣的地區,包括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和密西西比州的傑克遜。

該中心說,在這些地區,雷暴可能會催化出超級細胞,「能夠產生巨大的龍捲風」。

密西西比州州長泰特.裡夫斯(Tate Reeves)在Facebook視頻中指出:「從天氣上講,這可能是非常困難的一天。請注意天氣。請注意。我知道這些正在經歷的風暴可能很危險。我們可以看到大風。今天我們還可以看到密西西比州爆發了巨大的龍捲風。」

伯明翰的氣象部門表示,雷達顯示中午有強風暴從密西西比州進入阿拉巴馬州。

德克薩斯州週六開始爆發雷陣雨,德爾里奧鎮的居民報告說受到棒球大小的冰雹襲擊。

地方政府和民衆在風暴災難中如何防疫

儘管處於風暴中心的某些城市由於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擔心而感到猶豫,但一些地方社區準備開放防風暴避難所。

阿拉巴馬州亞歷山大市市長托馬斯.斯普拉金斯(Thomas Spraggins)於週五(4月10日)在該鎮的Facebook頁面上發布的視頻消息中說,阿拉巴馬州中部城鎮的居民需要自己尋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因為病毒政府不會開放公共建築作為避難所。

但到了週六(4月11日),該市警察局表示,避難所還是開了。進入避難所要進行溫度檢查,政府為進入的任何人提供了手套和口罩。

該市說:「那些尋求避難的人將自己承擔(可能感染病毒的)風險。」

在大流行期間,一些州的預報員和緊急救援人員就如何使用避難所提供了指導。

國家氣象局伯明翰辦事處在一份聲明中說,衛生官員建議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以及龍捲風警告期間的首要任務應該是「保護自己」。

即使有了該指導,該地區的一些人仍表示,即使預報中有強風暴,他們也將保持現狀。

傑基.希爾.戈登(Jackie Hill-Gordon)告訴福克斯新聞:「由於病毒,我不會去防風暴避難所。」她補充說,她和丈夫認為,在家中戴頭盔、收聽天氣廣播和備有其它需要的設備,他們是安全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