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稅局:$1200救助金可網上查詢 確保能收到(圖)

發表:2020-04-15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美國 政府 紓困金 救助金
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15日訊】4月13日,美國財政部和國稅局宣布,在這個周將推出一項在線工具,可以讓美國人快速追蹤政府發放的疫情救助金到哪了。這個追蹤軟體預計將於本週五面向公眾。

據FOX NEWS 4月13日報導,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簡稱IRS)正在啟動一項在線服務,以幫助美國人追蹤政府發放的救助金狀態。

任何調整後總收入達到7.5萬美元的人,以及擁有SSN的人,都將得到1200美元的補助。這意味著,如果提交聯合報稅表的已婚夫婦的調整後總收入低於15萬美元,那麼他們將獲得2400美元的全額收入。符合條件的小孩每人可獲得500美元。

根據國稅局的說法,其中一些付款是在週末分配的。

新的IRS在線服務,使人們可以確定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此項救濟金。如果有,則確定有多少。

據在IRS.gov網站上的免費「獲取我的支付」工具(「Get My Payment」tool),將允許那些在2018年或2019年提交了納稅申報單,但沒有在申報單上提供銀行信息的納稅人,可以直接提交銀行賬戶信息,以確保他們更早獲得政府的救助金

將你的銀行賬戶信息保存到美國國稅局的檔案中,可以確保更快的將救助金支票存入你的銀行賬戶,這樣就不用每天檢查郵箱等著支票了。

在這個查詢頁面,你可以通過輸入社會保險號、出生日期和通信地址來跟蹤救助金是否到賬。

完善銀行賬戶信息,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最近一次提交納稅申報單調整後的總收入,可以是2019年,也可以是2018年

2、納稅申報單中獲得的退款或欠款

3、銀行帳戶類型,帳戶和routing號碼

如果你在2018年或2019年沒有使用報稅表,那麼有一個單獨的工具可以讓未申報的人提交基本個人信息,以獲得救助金。

如果你在2018年或2019年的納稅申報單上提交了你的銀行信息,或者你是社會保險的受益人,那麼你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你的銀行賬戶將在未來幾天自動收到政府發放的救助金。

美國國稅局表示,一旦你的支票預定交付,你將被禁止更新你的銀行賬戶信息。為了防止潛在的欺詐,納稅人也不允許改變已經在國稅局備案的銀行賬戶信息。需要注意的是,美國國稅局不會通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交媒體要求你提供個人或財務信息。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