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99歲老兵用助行器走100遍 募得196萬捐感謝醫護(圖)

發表:2020-04-15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英國 老人 助行器
英國99歲老兵挑戰用助行器走100遍,募得196萬捐感謝醫護。(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4月15日訊】曾在印度服役的英國退役軍官摩爾(Tom Moore)因為摔傷臀部,只能使用助行器行動。這個月底他將迎來自己的100大壽生日。疫情下,英國醫護人員承受著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摩爾決定在自己100大壽前,利用助行器在自家後花園走100遍的挑戰幫英國醫護人員募款,目前已經籌得逾196萬英鎊(約新台幣7410萬元)。

英國媒體報導,曾在印度服役的99歲退役軍官摩爾(Tom Moore),因為摔傷臀部,只能使用助行器行動。他說在受傷期間接受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的治療,對此心存感激,希望能予以回報。

這個月底將迎來100大壽的他,發起用助行器在自家後花園走100遍的挑戰。

摩爾打算在英格蘭南部貝德福郡(Bedfordshire)家中的25公尺長花園走100遍,現在他已經完成70遍了。他在JustGiving網頁發起募款活動,目前有9萬多人捐款,由於捐款太過踴躍,一度出現網站當機情形。

目前他已經幫英國醫護人員募款逾196萬英鎊(約新台幣7410萬元)。

摩爾告訴電視節目「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我們在前線的醫生和護理師太棒了。上次在戰爭前線的是穿著制服的軍人,這次我們的軍隊是穿著制服的醫生和護理師。我們會撐過去的。」

英國資助的國家醫療保健服務為了治療大量武漢肺炎病患,面臨極大壓力。

前不久,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確診武漢肺炎後,在倫敦一家醫院接受治療後,目前已經痊癒出院。出院後他發表講話,對英國醫護人員在危機期間的勇氣和專業大加讚賞,並特別感謝2名在他患病期間日夜照看他的醫護人員。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