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病毒採檢 護理師:看完想待家了吧!(組圖)

發表:2020-04-22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4月22日訊】在這個特殊時期,為了讓更多的人能自覺遵守居家隔離的措施,各國政府和醫療機構都想盡了法子。據臺灣媒體報導,一位美國護理師在網上公開了中共病毒人體採檢的全過程,畫面恐怖。她提醒大家:「不想被採檢,就乖乖聽醫生的話,待在家裡。」

這位美國護理師派克(Jessica Peck)在twitter上是這麼說的,將採檢者的頭稍微抬起,掀起鼻孔,再慢慢的把一根長長的棉簽插進去,要一直插到鼻腔的最底部。整個過程很恐怖。

從派克提供的圖上可以看到,棉簽插入的深度達半個頭顱,已經接近耳朵。派克還在貼圖上頭提醒大家;「你們最好聽醫師的話,待在家裡。」

 

有網友回應:「我昨天做了。兩個鼻孔都要做。我的眼睛流淚了,感覺我要打噴嚏,鼻子變得非常容易流鼻涕。」派克說:「希望是陰性。」也有網友分享了他的可怕經歷:「棉簽在鼻孔中停留了很長時間,每個鼻孔都像一分鐘一樣長。」

有的網友說:「這張照片看著就讓我的鼻子很疼了。」這就是被稱為採檢棉簽的東西,它長得絕不像女士們用的化妝棉簽那麼可愛,是吧?

恐怖的病毒採檢護理師:看完想待家了吧!
中共病毒採檢棉簽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有網友還用電影中的畫面做了個形象的比喻。

雖然很多國家政府都強調了居家隔離和社會疏離的重要性,可還是有很多人當作耳邊風。為了能出門兒,義大利人發明瞭遛玩具狗、遛螃蟹、遛行李箱,甚至還有人裝扮成狗爬出門兒遛自己。

恐怖的病毒採檢護理師:看完想待家了吧!
義大利人為出門遛烏龜、遛箱子(圖片來源:合成圖)

恐怖的病毒採檢護理師:看完想待家了吧!
裝扮成狗的義大利人(圖片來源:合成圖)

義大利市長發飆的視頻也跟著紅遍了網路。

 

責任編輯:劉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