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在劫難逃?占星師:朝鮮半島將有大變局(圖)

發表:2020-04-25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消息傳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4月12日接受了心血管手術,並稱其目前身體狀態處於危險中。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STR / AFP / Getty Images)

日前有消息傳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4月12日接受了心血管手術,並稱其目前身體狀態處於危險中。一位占星師對此表示,金正恩已經是在劫難逃。

據《希望之聲》報導,評論員金鎮濤請教研究星相學的朱文貴先生,問及金正恩的健康問題。朱先生說,他靜觀天象,發現4月20日有兩顆千萬年的彗星掃到鹿豹座,對應在金正恩身上,36歲的金正恩在劫難逃。

朱文貴先生說:「歷史上的星孛,可不是浪得虛名。這顆28萬年來一次的彗星曾於3月中開始從天龍座划過,在划過北斗前的三首星後,擊中鹿豹座。」

他還表示,此次兩顆彗星同時進入鹿豹座,朝鮮半島的時局勢將會有一個大的變化。

古人言:「天垂像,見吉凶。」古人根據星的運行、星的分野或變異,以及氣象的徵兆等等來預測人事,推斷吉凶。

彗星在中國古代也常稱為「孛星」或「星孛」,但「彗」和「孛」之間還是有細微的差別,古人認為,它們的出現就是災禍或戰爭的預兆。

據《晉書·天文志》記載,彗星屬妖星之一,也是民間所說的掃帚星。彗星一出就會興起戰火,預示著戰爭、死亡、疾病、瘟疫、洪水或產生災禍,它主掌掃除,即除舊迎新、朝代更替的標誌。彗星還有五種顏色,各自依照五行之精華所對應。

史臣認為,彗星星體沒有光澤,依靠太陽而產生光澤,因此晚上出現則光芒指向東方,早晨出現則光芒指向西方。在太陽的南方北方,都隨著太陽的光芒而有所指向。彗星的光芒迥旋轉折,時長時短,光芒所及之處就會產生災禍。

其中,「孛星」也是屬於彗星的一類。光芒偏向一方稱為「彗」,芒氣四散發射稱為「孛」。孛,是指光芒四射孛孛然不同尋常,是產生兇惡之氣的徵兆,此時若國內無大亂,則國外就有嚴重的戰爭,會有所傷害。晏子曾說:「君主若不改過,孛星就會出現。」如此看來,孛星的災害會比彗星要嚴重。

據孔子所著的《春秋》記載,在魯文公十四年(公元前613年),「秋七月,有星孛於北斗。」意即有彗星进入北斗七星的范围。

周王室內史叔服看到此天象後,預言道:「不出七年,宋齊晉之君,皆將死亂。」結果在該年的九月,真的就發生了齊國弒君事件:「九月,甲申,公孫敖卒於齊,齊公子商人弒其君舍。」

魯昭公十七年的冬天,「有星孛於大辰。楚人及吳戰於長岸。」

魯哀公十四年時,「有星孛。」該年發生了「饑」荒。

《史記·秦始皇本紀》記載,秦始皇七年(公元前240年)「彗星先出東方,見北方,五月見西方。將軍驁死;彗星復見西方十六日。夏太后死。」

《後漢書·天文志》記載,漢順帝永和六年二月丁巳(公元141年)「彗星見東方,長六七尺,色青白,西南指營室及墳墓里。丁丑,彗星在奎一度,長六尺;癸未,昏見,西北歷昂、畢;甲申,在東井,遂歷輿鬼、柳、七星、張,光炎及三台,至軒轅中滅。營室者,天子常宮。墳墓主死。彗星起而在營室、墳墓,不出五年,天下有大喪。后四年,孝順帝崩。」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