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共產黨一切都是為了鞏固政權(圖)

發表:2020-04-2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圖為3月12日,一位戴著口罩的北京市民。(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6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出中國黨團隊及它的一切組織

我的感想是:在中共這個組織裡,想成為一個好人和善人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會被這個可怕的組織迫使你變得不像自己,要不然就會被誣陷,被穿小鞋。人活著就是希望給父母好的生活,所以需要好的工作,但好的工作都在中共的管控下。在這種虛假的環境裡,心會越來越空,沒了幸福和快樂感。

我一直努力保持一顆真誠的心,對待我周圍的人,因為我相信好人有好報的。在2019年6月份,我無意中看到郭先生的視頻,我看到了希望,這就是我需要的樣子,真實的。2020中共必滅,要不然永遠是生活在中共管控下的奴隸。

聲明人:福匠

2020-04-18 12:24

中國大陸

 

退出黨,團,隊的聲明

我是來自天津的徐捷。年輕時在中國某985大學研修物理時,因為幫助專業同袍發聲控告黨媒記者顛倒事實報導假新聞的行徑,導致被秘密警察盯上,無法考取參與工作的教師資格證,只能無照給學生進行課外輔導賺取微薄的收入。在2019年,因為對社會風氣不滿,我為天安門事件的受難同志紀念默哀,被共產黨水軍扣上了反動分子的帽子,在網上被污言穢語攻擊迫害。看到這幾個月來武漢病毒在神州大地橫行肆虐,讓無數同胞陷入苦難,而共產黨還在隱瞞信息欺騙民眾,我決定站出來,和這邪惡的共產黨組織劃清界限,退出黨、團、隊。

2020年4月7日

聲明人:徐捷

天津

 

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我是教師的家屬,也是民辦教師。

上小學時加入少先隊,上中學時加入共青團。當時覺得很光榮,因為學校老師說這是青少年的先進組織。

踏入社會後,一系列事實讓我看到,共產黨不是為人民服務的,一切都是為了鞏固政權,為自己的黨獲得利益,他們大量侵佔國家和民眾的財富。黨的高官、家屬佔有了國家大量財富,而老百姓幾十年來還沒有脫貧。中共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腐敗黨,已失盡民心。我決定不再與中共為伍,退出它的組織少先隊、共青團組織。做好人,保平安!

聲明人:春芝

2020-04-11 11:31

 

退團退黨

作為一名曾經的石化企業的員工。中學時期,學習成績優異被推薦做團員,深感光榮。工作後雖然對共產黨沒好感,但因為入黨可以撈取利益多點公司福利,在領導推舉下加入了邪黨。入了邪黨後,工作做人偷姦耍滑,巴結鑽營,處處以自身利益著想。但我深知這違背我的本性良知、和善良且樂於助人的品格,我深感羞愧所以退黨。

曾經聽人調侃地說「共產黨是先優秀生鏽的」,但當我看到了真實的歷史和結合當下的社會現實後,發現這黨在中國執政這麼久,不單止沒有一天優秀過,而且還是一個比魔鬼更加魔鬼的邪黨。70年以來都是一如既往的對人民進行打壓欺騙殘害,各種各樣的卑鄙手段更是令人髮指到天怒人怨。現在我不再像從前一樣對共產黨歌功頌德了,我甚至討厭憎恨它遠離它,去一個沒有共產黨的地方生活。

聲明人:中山良仔

2020-04-12 20:50

中山

 

退黨聲明

我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因為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不一樣了,不再信仰共產主義了。與我而言,共產主義是一個邪惡的概念。每個人都應該自己去追求去提升進而去貢獻。而不是別人努力獲得了成就,我們去強迫別人共產,瓜分這些人的功勞。共產主義對於人的積極性就是一個巨大阻礙。早年在國內讀書時因為成績好,被指定入黨。後來由於留學申請我翻牆看到了跟國內宣傳不一樣的說法,也逐漸看清了中共的邪惡以及對人民的剝削。現在我認為共產主義不是人類的出路,我要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追求民主

2020-04-12 09:50

湖北省

 

我要退黨

我是一個牆內的人,從2019年起開始翻牆,逐步接觸到外界的信息。一年來,通過文昭、江峰、章天亮等自媒體人的信息逐步知道了中國的歷史,共產黨的歷史。從小我就是個少先隊員,中學時加入共青團,大學時入了共產黨。平心而論,大學時入黨也是為了日後工作有個好前途,屬於動機不存吧,但的確是被共產黨宣傳的那套「在各個領域的先鋒模範作用」給忽悠了。事實上,我也從來沒有享受過共產黨員這個身份給我帶來的任何紅利。自我瞭解如今的真實情況,我以我加入了這麼一個組織為恥。我希望跟它劃清界限,我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看到這個邪教組織離開中華民族。

聲明人:丁雁翔

2020-04-15 10:20

浙江

 

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

我並不信仰宗教,但我現在已經瞭解中共所做惡行,所以在此宣布,我退出中國共青團以及少先隊。

我之所以來到這裡發聲,是希望每個願意反抗惡政的中國人知道,中國人民正在清醒,我們不是少數。

聲明人:田半夏

2020-04-13 06:49

中國黑龍江

 

退黨、退團、退隊

我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自小在黨的教育下,當然也是一直被洗腦,大學畢業後,在被黨徹底洗腦的父母的影響下,入了黨。

工作後,通過不斷學習中外歷史,括黨史,對共產主義有了更多的認識,發現從小受到的教育大多是謊言。用自己的眼睛看周圍的黨的官員,看社會的怪現象,真正理解了100多年來的共產主義運動就是一個謊言,使全世界陷入了巨大的悲劇和災難中。

希望共產主義運動盡快結束,還世界人民、中國人民真正美好的未來。

聲明人:宮藏陸伊

2020-04-15 23:4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