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類食物短缺 美國人狩獵自力更生(圖)

發表:2020-05-04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肉類食物短缺美國人狩獵自力更生
狩獵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由於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導致美國不少肉類食品加工廠因員工感染病毒而先後停業,造成肉類食品短缺。在這種情況下,美國人選擇開始打獵來獲取肉食,其中一些人是首次狩獵

美國《福克斯新聞》5月4日引述了一份調查報告內容稱,來自新墨西哥州的居民戴維·埃利奧特(David Elliot)今年1月首次考慮獵取加拿大馬鹿(The Elk)的事情,以此來幫助為家人和朋友提供肉食。埃利奧特已經獲得了可以獵取雌性加拿大馬鹿的許可證,他計劃在11月參加狩獵行動。

對此,埃利奧特說:「我想確保盡可能通過合法、人性化的狩獵來獲取一些食物。」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美國各地擴散,2020年春季多個州遊戲和魚類相關機構報告稱狩獵許可證發放和申請數量有所增加。

優質鹿管理協會(The quality deer management association)漢克·弗雷斯特(Hank Forester)表示,在過去2個月中,雜貨店肉類貨架首次出現缺貨的現象,預計將會得到改善。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弗雷斯特說:「人們開始考慮自力更生,也了解他們的食物是來自哪裡。我們都是天生的獵人。」

現年42歲的妮娜·斯塔福德(Nina Stafford)是喬治亞州的一名建築承包商,今年1月她獵取了人生中第一隻鹿,這次收穫也使她確信,在可能發生食物短缺危機的情況下,她可以自己獨立獲取食物。

斯塔福德認為,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會讓她想去做更多的事情,這樣在出現食物短缺的時候,她就不會感到恐懼,也不會擔心食物來源。

對很多參與狩獵的美國人來說,狩獵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在壓力很大的情況下可以使他們得到放鬆,保持冷靜的頭腦。38歲的教師納撒尼爾·埃文斯(Nathaniel Evans)說,這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外出狩獵能夠清除她頭腦中的雜念,然後真的必須依靠自己冷靜、耐心去應對周邊的事情。據新聞媒體報導,埃文斯4月份在新墨西哥州獵取了一隻體重為17磅(約7.7公斤)的野火雞。

報導稱,儘管在美國某些州狩獵許可證的申請數量有所增加,但加利福尼亞州、佛羅里達州申請數量則在下降。

綜合歐美媒體報導,從明尼蘇達州到新墨西哥州,美國多數州的統計數據報告顯示,今年春季狩獵許可證發放和申請數量都在增長。印第安納州自然資源部發言人班森(Marty Benson)稱,在該州打獵季的第一週內,火雞狩獵許可證的發放數量增長了28%。

4約26日,美國泰森食品(Tyson Foods)董事長約翰‧泰森(John Tyson)在《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刊登整版廣告發出警告,「美國的食品供應正在中斷」,呼籲正視美國肉類食品市場面臨的危機。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約有3,300名美國肉類食品包裝工人被確診感染病毒,其中20人身亡。在疫情期間,美國中西部地區有22家肉類食品加工廠被迫停業,包括擁有美國最大的家禽屠宰場、豬肉和牛肉生產商史密斯菲爾德食品(Smithfield Foods)、泰森食品(Tyson Foods)、嘉吉(Cargill)和美國JBS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