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將開放入場 期待聽到球迷場邊吶喊(組圖)

發表:2020-05-05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職樂天桃猿隊21日將回到主場桃園棒球場,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先前開放球迷計畫以200人為方向擬定,若開放至1000名觀眾,計畫還需要修正。圖為109年5月3日樂天桃猿於桃園主場比賽畫面。
中職樂天桃猿隊21日將回到主場桃園棒球場,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先前開放球迷計畫以200人為方向擬定,若開放至1000名觀眾,計畫還需要修正。圖為109年5月3日樂天桃猿於桃園主場比賽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攝)

臺灣武漢肺炎疫情逐步降溫,中職可望8日起開放觀眾入場。由於各隊售票模式相似,將採取季票和會員球迷優先購票,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今天將防疫措施計畫送出,桃猿球員朱育賢也向球迷喊話,「你們是我們的一家人,讓我們一起在球場上奮戰」。

武漢肺炎疫情漸趨緩,國內已經連續23天沒有新增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就透露,中職可望在8日起逐步開放觀眾入場。

中職今(5)日召開會議,會長吳志揚透露,先前中職提交計畫,8日起開放200名球迷入場已經獲得同意,今天會中各球團討論,希望能爭取每場開放觀眾人數拉高至1000人。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中華職棒從4月12日開打至今,有將近一個月的球場防疫經驗,球團很有信心可以做好防疫、迎接觀眾入場。若中央通過拉觀看人數的申請後,即可開始進行網路售票,以季票球迷優先購票,再來為會員,一律採取實名制,若要販賣球場飲食,也會以盒裝飲食為主。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職可望逐步開放觀眾入場。樂天桃猿朱育賢表示,希望大家都可進球場加油吶喊,他對球迷溫馨喊話,「你們是我們的家人,讓我們一起在場上奮戰」。圖為朱育賢5月3日出戰中信兄弟比賽。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職可望逐步開放觀眾入場。樂天桃猿朱育賢表示,希望大家都可進球場加油吶喊,他對球迷溫馨喊話,「你們是我們的家人,讓我們一起在場上奮戰」。圖為朱育賢5月3日出戰中信兄弟比賽。(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攝)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職棒目前實際打完30場沒有觀眾的比賽,樂天桃猿製作假人與看板,代替球迷為球員加油,桃猿洋將卡本特(Ryan Carpenter)表示,看到自己的未婚妻看板出現在球場上,讓他很開心,也因為球團的假人計畫,加上啦啦隊應援,讓球場不會空蕩蕩;他更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讓他們可以在臺灣持續棒球生涯。

兄弟隊8日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領隊劉志威表示,今天會把開放球迷至1000人的防疫計畫交出去,待中央通過後,即可開始進行網路售票,以季票球迷優先購票,再來為會員,一律採取實名制,若要販賣球場飲食,也會以盒裝飲食為主。

悍將隊8日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副領隊陳昭如表示,相關防疫措施都不會有太大問題,購票優先順序為季票、各級會員,1000個名額相信會很搶手。

統一獅隊主場台南棒球場賽事12日舉行,對手為樂天桃猿隊,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季票人數100人、會員400人,若增加至1000名觀眾入場,另外500個名額可以開放一般球迷購票。

中職開季至今配合防疫,賽事採閉門舉行,樂天桃猿隊推動「新10號隊友」計畫,在場邊設立假人與人像應援看板,營造觀戰應援氣氛,桃猿洋將卡本特(Ryan Carpenter)的未婚妻也商請球團人員製作她的看板, 為卡本特加油。圖為109年5月2日卡本特與未婚妻看板合影。
中職開季至今配合防疫,賽事採閉門舉行,樂天桃猿隊推動「新10號隊友」計畫,在場邊設立假人與人像應援看板,營造觀戰應援氣氛,桃猿洋將卡本特(Ryan Carpenter)的未婚妻也商請球團人員製作她的看板, 為卡本特加油。圖為109年5月2日卡本特與未婚妻看板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攝)

樂天桃猿隊將於21日回到主場桃園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桃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先前開放球迷計畫以200人為方向擬定,若開放至1000名觀眾,計畫還需要再修正。據悉,

桃猿目前季票球迷100人、會員約有2000人,若有球迷無法進場,剩餘名額就會開放給一般球迷,但實際賣票的操作還是會符合實名制的防疫規範。

聽到可望逐步開放觀眾入場的消息後,樂天桃猿球員藍寅倫說很開心,因為沒有球迷的比賽真的是枯燥乏味,「希望球迷照顧好身體,早日進來幫我們跳應援曲」。

剛剛刷新聯盟最速10轟紀錄、暫居全壘打王的朱育賢表示,希望你們趕快進來球場加油吶喊,「你們(球迷)是我們的一家人,讓我們一起在場上奮戰」。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