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在鬥 傳一批百億富豪曾被扣北京(圖)

發表:2020-05-09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機場一幕,示意圖
北京機場一幕,示意圖(圖片來源: 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北京普華商學院創始人崔山鷹兩年前的一段演講視頻近日在網上曝光。他透露:北京十幾個擁有上百億資產的富豪,被北京市公安局和安全局下令禁止出京。去年曾有疑似高官錄音爆稱:中共高層在鬥。共產黨把所有的財路都攬去了,下一步就是考慮我們的生存的問題了。現在能出去的就出去吧!

崔山鷹在普華商學院所做的演講題為「新技術,科技助推超級商機的誕生」。他在演講中說,一個領導在飯桌上告訴他,北京最早做數字貨幣的一大批人,每個人最少都有上百億的資產,在北京都有十幾個這樣的人。

崔山鷹說,這些大佬的交易所一天的交易量就有一兩百億,每個人每一天的收入就有兩千萬到五千萬。但現在所有人想的問題只有一個,「所有的錢都可以全給國家,(目的只有)兩個字——保命。」

崔山鷹還透露,這些大佬現在沒有人出得去北京,更不要談出國,全部被北京市公安局、安全局同時下令「禁止出境」,隨時等待中央派指定機構進行調查和審核。「所有的錢都動不了,只要國內的錢全部被凍結。」

崔山鷹還說,儘管這些人在網上還發朋友圈,發博客,他們真實的想法只有一個就是「保命」,沒有人說這些錢有什麼用。但崔山鷹沒有透露這些富翁的詳細信息。

據查,普華商學院的這個演講發生在2018年5月。

公開資料顯示,「普華商學院」是「普華眾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教育產品,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學院」,並不是事業單位,目的是培養商業人才。崔山鷹是這個學院的創始人。

前述演講提及的北京十幾個擁有上百億資產的富翁,被北京市公安局和安全局下令禁止出京的情況,與近年中國商界對政局的憂慮不謀而合。

去年9月4日,網路上傳出一段神秘錄音,一名疑似中共高層官員透露出中美貿易戰已引發中共統治危機,經濟硬著陸會帶來中國巨大的變化。該官員提到,目前中共高層有三股勢力在鬥爭,但不管中共哪一路上臺都很危險。他們都是誰?鹿死誰手?

該神秘高官錄音大曝:「未來當局可能恢復當年的計畫經濟體系,屆時所有個體民營資產將全部被搞掉。共產黨把所有的財路都攬去了,你們再想掙錢是不可能。考慮財富的問題現在已經來不及了,下一步就是考慮我們的生存的問題了。現在能出去的就出去吧!」

該高官說,我們現在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不可能改變中國現在的根本狀況,因為中共高層還在激烈的鬥爭,鬥爭會越演越烈,將來究竟花落誰手,這麼的一個攤子,誰來接都說不定。所以老百姓是顧及不過來的,看不到這個大盤的反應。

他說:「現在是(中共高層)三個勢力在鬥爭,當然也有不走計畫經濟的力量,但是能不能成氣候還不一定,現在討論哪一路上臺,這對我們很危險,所以不去議論這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