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463醫院全院封閉 疑院內爆發感染(視頻/圖)

發表:2020-05-14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
遼寧省瀋陽市463醫院內疑似爆發疫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14日訊】就在黑龍江省和吉林省武漢肺炎疫情復發之際,遼寧省瀋陽市也傳出一家軍醫院突然封閉的消息。視頻顯示,醫院周圍拉著警戒線,保安不准任何人進出,外界猜測可能和醫院內爆發感染有關。

5月13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遼寧省瀋陽市463醫院當天上午10時許突然封閉,多名保安留守現場執勤,外來人員無法進入。

 

 

 

畫面還顯示,醫院急診大樓上有「北部戰區空軍醫院」的字樣。公開資料顯示,該醫院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小河沿路46號,隸屬中共北部戰區空軍部隊,為三級甲等醫院。該醫院本以部隊番號命名,原名「第四六三醫院」。

目前中國官方沒有作出任何說明。但網友普遍認為,該醫院突然被封與院內出現感染有關。

早在4月下旬,網上就傳出大量消息,指瀋陽市省人民醫院爆發疫情,但遭到警察全部封殺,所有醫護、病患及家屬都要接受排查,總共需要檢測3000多人。網傳官方說法稱,疫情來自一名從哈爾濱返回的醫生。但實際感染情況不明。

為了配合復工復產和宣傳「抗疫勝利」的需要,中國各地政府都在掩蓋疫情。

上月,黑龍江省綏芬河、哈爾濱和廣東省廣州市大面積爆發疫情,但官方公佈的感染數據和採取的嚴厲措施顯得非常「不成比例」。

而近日,隨著吉林省舒蘭市的群聚感染鏈持續擴大,目前已跨省延燒至緊鄰首都北京的遼寧省,由於北京「兩會」在即,中國疫情卻如骨牌效應一般持續爆發,接下來中國百姓將面臨怎樣的處境,令外界極為擔憂。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