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重批拜登:整個任期間都在諂媚和討好中共(組圖)

發表:2020-05-28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週二重批前美國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在他的整個任期期間都在「諂媚和討好中國(中共)」。

福克斯新聞報導,這是納瓦羅在回應拜登的言論。拜登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政策助長了由武漢肺炎疫情引起的經濟危機。

納瓦羅說:「拜登可能已經忘記他在八年前如何討好中共,當然,他也不會要求中國對疫情負責。」

「這讓我感到驚訝。」他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證據,表明中國共產黨在世界上導致疫情在全球肆虐,摧毀了數萬億美元的財富,導致近10萬美國人死亡。」

此外,在經濟問題方面,納瓦羅表示,他預計踏入夏天,會有越來越多的州重新開放經濟,經濟將出現穩步上升的趨勢。「我認為這裡重要的是趨勢。」納瓦羅總結說:「之前我們基本上是處於停頓,現在我認為大家將看到穩定的上升趨勢。」

評論:拜登的整個對華政策都是錯誤的

福克斯新聞5月15日也發表過一篇評論文章稱,拜登在他整個職場生涯中的對華政策都是錯誤的。實際上,拜登和華盛頓的其他政要對中國從一個發展中國家迅速崛起,成為全球野心的共產主義政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根據一份從卡達組織頭目本.拉登大院找到的記錄披露,本.拉登計畫暗殺時任總統歐巴馬,原因是他的副手、當時的副總統拜登根本沒有準備好接任總統,這將導致美國陷入危機。

文章說,時至今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是希望拜登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2011年,習近平和拜登在四川一所高中。(圖片來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2011年,習近平和拜登在四川一所高中。(圖片來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在擔任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首席民主黨主席期間,拜登在2000年的一次演講中說,他支持與中國的永久正常貿易關係(Permanent Normal Trade Relations,PNTR)。他說:「這不僅是基於對美國經濟利益的評估,也不僅基於中國的政治改革前景,而且還基於對我們國家安全的影響。」

大約十年後的2011年,拜登副總統在一篇《紐約時報》專欄文章中更是不吝他對中國的諂媚言辭,福克斯文章形容,「拜登無恥地重申了他對中國政府的不明智支持」。

拜登在文章中說:「我仍然堅信,中國的成功可以使我們的國家更繁榮。」他補充說:「我和(當時的)習近平副主席相處近十二個小時,我深信中國領導人對此表示同意。」

拜登於1979年首次訪問中國,但他看不出共產黨領導人在耍他,當他是傻瓜。他在社論最後說:「可能有些人警告美國會滅亡,但我不認同。讓我向你保證:根據我逗留中國期間的觀察,中國人也不認同。」

川普:瞌睡喬(拜登)是中國最想要的美國總統

川普總統在4月18日在推特上發文說:「中國真的非常想要瞌睡喬,他們想收回支付給美國的數以十億美元計的錢(關稅),甚至想要更多。喬是個容易上當的人,是他們的夢想中的候選人!」

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在4月初刊登一則競選廣告,內容說川普在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初期下令對中國實施旅行禁令,拜登曾反對此決定。川普的競選廣告形容,拜登是在「保護中國的感受」。廣告還提到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跟中國存在深厚商業關係,更指拜登是出於家族利益而支持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