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弟弟批評暴力示威者:「別摧毀你們的城鎮」(圖)

發表:2020-06-01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弗洛伊德 示威
弗洛伊德的弟弟公開批評濫用暴力者稱:「不要摧毀你們的城鎮!」(圖片來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看中國聞天清編譯)美國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在明尼蘇達州被警察逮捕之後身亡,由此引發美國城市抗議示威活動,但有人使用了暴力行為。弗洛伊德的弟弟公開批評濫用暴力者稱:「不要摧毀你們的城鎮!」

美國《福克斯新聞》6月1日報導,面對過去一週在美國境內許多城市所發生的暴力抗議和騷亂,弗洛伊德弟弟公開呼籲結束這種暴力行為。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特倫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稱,他與家人希望通過法律正義審判那些應對兄弟死亡負責的人士,但由此全國許多城市爆發了暴力騷亂且遭到嚴重破壞,他感到這些並不是他的兄弟姊妹所想要的結果。

特倫斯.弗洛伊德說,有時候他會生氣,對所發生的暴力騷亂感到不可思議。「我想(說)……(一切)變得(如此)瘋狂。但是我站在這裡。我的兄弟與那些(暴力行為)無關。我的兄弟是和平的。你會聽到很多人說他是一個溫和的大個子。」

特倫斯.弗洛伊德在接受採訪中公開批評暴力示威者,他說:「不要撕毀你們的城鎮,所有這些(暴力行為)都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如果其他人和他們的家人都沒有涉入此事,那麼為什麼(要這樣暴力)呢?」。如果相關責任人士與他家人正在積極試圖處理問題,並通過另一種途徑尋求正義解決問題,「那麼為什麼你們要在這裡摧毀社區呢?」「現在你們(暴力行為)已經打亂了正常的生活日程安排。所以冷靜一些,通過正義裁決就可以了。」

特倫斯.弗洛伊德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兄弟是以某種積極的方式被人們記住,而不是因為在警察羈押中不幸去世而產生的暴力騷亂被記住。

特倫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對那些暴力示威者說:「做點積極的事情。別再找藉口了。」「這就是我的感覺:他們以此為藉口而變得愚蠢。」

現年46歲的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5月25日晚上離開人世,隨後社交媒體出現了相關的視頻,畫面顯示弗洛伊德在地上被警察用膝蓋壓制住他的頸部。也有相關事件視頻畫面顯示,弗洛伊德大喊:「我無法呼吸」「不要殺死我」。

目前,弗洛伊德死亡事件的責任警察德里克.喬文(Derek Chauvin)已被指控涉嫌三級謀殺罪與二級誤殺罪。

弗洛伊德死亡事件最初只是引發民眾的和平抗議活動,其過程中由於部分示威者與執法部門之間發生了衝突,造成和平抗議活動中出現了暴力行為。對此,美國許多城市都宣布實行宵禁。由於爆發縱火、蓄意破壞和搶劫現象,國民警衛隊被派遣到各地維持治安。

據《紐約時報》報導,近期,美國境內至少75個城市因為弗洛伊德事件發生示威活動,超過24個州長與市長宣布實施宵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