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人造石球」證明存在人類未知的古文明(組圖)

發表:2020-06-04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型人造石球」證明存在人類未知的古文明
石球現象與某些遠古文明具有密切聯繫,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哥斯達黎加境內發現的石球。(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考古學家於波士尼亞中部扎維多維齊(Herzegovina),發現一個神秘的巨型石球。他認為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人造石球,該球體足以證明該地有人類尚未認知的古文明,他們掌握著獨特的製造工藝,不過球體真相仍有待進一步的研究。

考古學家森馬·歐斯曼納吉克(Semir Osmanagic)在波黑Podubravlje地區的森林中發現這種獨特石球,並發表具有轟動效應的言論。

之前他發表研究報告稱波黑維索科谷存在著遠古金字塔,隨後引起了科學界熱議。他認為這些遠古金字塔隱藏在山丘之間,一旦這項研究最終核實,這些金字塔可能比埃及吉薩大金字塔更高,或許這是繼埃及圖坦卡蒙法老墓室發現之後的最大考古發現。

歐斯曼納吉克被稱為「波黑奪寶奇兵」,他目前生活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經常在全球各地古代遺址進行考古探險。這種神秘石球是他在波黑中部扎維多維齊鎮發現的,他表示這是世界上最重的人造球狀物體,其半徑在1.2-1.5米之間。

石球現象與某些遠古文明具有密切聯繫,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哥斯達黎加境內發現的石球。目前哥斯達黎加發現的石球大約300個,重量可達到15噸。專家猜測它們可能是現已消失的迪奎斯文化的遺物,其歷史可追溯至1500年前。

「巨型人造石球」證明存在人類未知的古文明
該球體足以證明該地有人類尚未認知的古文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目前專家並不清楚這些波黑石球如何建造,但是他們認為石球最初是基於當地石塊進行雕刻,之後錘打和用沙子打磨。如果這些波黑境內發現的巨大石球是由人類雕刻製造,它將是迄今發現最大的岩石結構,它們的重量是哥斯達黎加境內石球的兩倍。

波黑當地的一個傳說故事稱,波黑境內曾有數百個石球,但是人們為了搜尋其中是否有黃金,而將這些石球摧毀。

歐斯曼納吉克博士指出,這種石球含鐵量較高,被認為與哥斯達黎加石球的歷史相近。它可能是一支先進文明存在的有力證據,但是目前人們對這支神秘文明的瞭解並不多。

有來自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專家則持相反的看法,認為該球體並非人為物,只是岩石凝固物。有地質學會專家認為球體有可能受風化侵蝕而形成。

歐斯曼納吉克對這些石球已研究15年,並且近年來對全球各地考古遺址進行探索。他認為某個遠古文明可能認為這些石球能夠吸收正能量,具有治療效果。但是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專家對以上觀點並不贊同,認為這些石球並非人類所製造。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