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明之謎 神佛早就給了答案(圖)

作者:青蓮 發表:2020-02-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研究的結果,只不過是重複了神佛早就開示過的話。
科學研究的結果,只不過是重複了神佛早就開示過的話。(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人類的歷史一直是個謎,若隱若現的遠古痕跡不斷帶給我們困擾,也超出了人能夠解釋的範圍。但如果我們掙脫現代科學的框架,就會發現,神佛早在兩千年前就已經給了我們答案。

印度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蒂魯吉拉帕利市,有一座有著2000年歷史的古寺廟。西元7世紀的古代典籍「巴拉姆」中,就提到過這座寺廟,「巴拉姆」是用古帕米爾語言寫的。古希臘的天文學家和地理學家托勒密也提到過這個寺院。

2018年7月開始,這座兩千年的古寺火了,每天有世界各地無數的遊客前來參觀。吸引人們到此的,是這座寺院中的一根石柱上,竟然有一幅古人騎腳踏車的浮雕。

浮雕在柱子的底部,浮雕中的人是個披著圍巾、嘴邊蓄著鬍子的古印度男子。令人們震驚的是,這個男子竟然坐在一輛自行車的車座上,兩手分別握著自行車車把的兩端,一隻腳踏在腳踏板上。

根據歷史記載,自行車在1800年才首次在歐洲問世, 1920年才大量普及。200年前的發明,為甚麼會出現在兩千多年前的神廟裡?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機構和學者能夠給出合理的解釋。

最近有一位印度一位學者Dr Kalaikovan博士向媒體表示,這是兩千多年前的印度巫師預見了未來的這一產品並將它刻畫下來。但這也不過是猜測。

車輪其實不是現代人的發明,早在6500年前的青銅器時代,古人已經發明了車輪。而印度在3800年前就可以製作二輪馬車。所以,以此推論,兩千多年前的人可以發明出自行車也不是沒有可能。令人不解的是,為何在近兩千年中,人們並不知道自行車的存在呢?

其實這樣的發現並非僅此一件。在西班牙薩拉曼卡市的伊諾尼馬斯大教堂的浮雕上,除了雕刻著神話中的動物和聖徒,竟然還有一個比印度自行車更神秘的畫面存在,浮雕群中有一個穿著奇怪服裝、帶著頭罩的人,赫然跟今天宇航員的裝扮一樣。而這個大教堂修建於西元1102年,距今已經911年。

人類進入太空是在1961年,前蘇聯的加加林完成了世界上首次載人宇宙飛行。而900多年前的人,怎麼知道今天宇航員的裝扮?

我們的地球上存在著許多謎,那些巨大的建築,使用重量超過100噸的巨石,古人是如何切割和運輸石塊的。在埃及和南美洲的各種寺廟裡,那些完美的相互鎖著的石頭,其中一些結構讓那些專家感到困惑,他們無法解釋古代人掌握的是何種技術,使用的是何種工具。就算在今天,也無法做到。

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幾千年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古代文明,遠比我們今天所認為的更先進,更有能力。只是那這些先進的文明為何會消失,只遺留下星星點點的痕跡?沒有人知道。準確的說,是從小就被迫接受無神論教育的我們不知道,因為神佛早在兩千多年前,就已經將答案告訴了人類。

佛說,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成住壞滅」中不斷輪迴。而人類作為存在於宇宙中的一個物種,其歷史也必然遵循著這個自然規律。

人類的整部歷史也是由無數個「成住壞滅」組成的,瑪雅預言也說,人類已經經歷了五個文明紀。當這一茬的人類墮落、毀滅之後,下一茬的人類出現,就會開始新的文明。由此循環反覆,綿延不斷。而舊文明的痕跡不會完全消亡,所以就成了新人類文明中無法解釋的現象。

現在,我們忽然就能夠明白,為甚麼傑出的大科學家,到最後都會走向神的身邊。因為科學研究的結果,只不過是重複了神佛早就開示過的話。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