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93萬票罷免 杜汶澤揶揄:「接棒耿爽」(組圖)

發表:2020-06-06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罷免以93萬高票過關,港星杜汶澤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在臉書反串,刻意用簡體字PO文,揶揄親中的韓國瑜,寫下:歡迎韓國瑜回歸「祖國」。
韓國瑜罷免以93萬高票過關,港星杜汶澤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在臉書反串,刻意用簡體字PO文,揶揄親中的韓國瑜,寫下:歡迎韓國瑜回歸「祖國」。(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胡舜翔/視頻截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8時起,投票至下午4點截止。高雄市選委會在下午6時30分左右完成開票作業,公布罷免案過關,韓國瑜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罷免的直轄市長。根據選委會公佈的數據顯示,本次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共有96萬9259人投票,其中,93萬9090票同意罷免,超越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時得到的89萬2545票。一向關心社會議題的港星杜汶澤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在臉書反串,刻意用簡體字PO文,揶揄親中的韓國瑜,寫下:歡迎回歸「祖國」。

據了解,由於中共外交部前發言人耿爽於5日下午主持最後一場例行記者會後,正式宣布將卸下近4年發言人職務,杜汶澤以簡體字諷刺的寫下:「小台灣!小高雄!鬼島!台巴子井底之蛙,咱們一個飛彈打到你稀巴爛!十四億人民熱烈歡迎韓國瑜回歸祖國!擔任外交部發言人!不用投票的,有空缺,快回來!」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回應,表示要韓國瑜去「頂耿爽」的缺,也有網友以地攤經濟猛虧「回歸祖國擺地攤賣鳳梨酥」。

林大鈞評價韓國瑜:「所作所為完全不反省,被人民唾棄剛好而已。」
林大鈞評價韓國瑜:「所作所為完全不反省,被人民唾棄剛好而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罷免案通過後,韓國瑜對外發表演說,內容不是自我檢討,反而全都是指責別人,包括民進黨組成「罷韓國家隊」,甚至指有反韓媒體及1450網軍,質疑這是場「不公不義」的選舉。

對於韓國瑜的發言,董事長樂團林大鈞相當不以為然,怒轟韓國瑜怪東怪西,唯一就是不會檢討自己,「所作所為完全不反省,被人民唾棄剛好而已。」

劉樂妍不滿罷免結果 怒嗆台灣是「鬼島」

親中的黃安與「女版黃安」劉樂妍,先前都曾多次公開力挺韓國瑜。
親中的黃安與「女版黃安」劉樂妍,先前都曾多次公開力挺韓國瑜。(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不過這樣的結果,卻讓有「女黃安」之稱的親中女星劉樂妍十分不滿,忍不住在微博狂轟「高雄人」,更怒嗆台灣是「鬼島」,放話稱:「你們會後悔的,鬼島繼續沉淪吧。」

據了解,親中的劉樂妍先前曾多次公開力挺韓國瑜,原本對韓國瑜信心滿滿,不料從下午4點開票開始,同意罷免的票數一面倒,也令劉樂妍氣得拍下電視直播畫面,在微博痛罵。如今罷韓成功,她尷尬的回覆:「韓國瑜創造了台灣選舉史上的奇跡神話,也創造了笑話。有點尷尬。感覺他也不枉此生了,夢過這麼一場。他活得好精彩!」

劉樂妍自說自唱的一派胡言,讓許多台灣網友看傻,更尷尬的是,許多大陸網友對於劉樂妍的「熱血發文」也不領情,反而留言狠酸:「韓國瑜活該,貪心不足蛇吞象」、「沒啥後悔的,韓國瑜也不是啥好鳥」,意外與她不同調。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