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輸她300萬票「2020世界第一美」易主(組圖)

發表:2020-06-09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子瑜輸她300萬票「2020世界第一美」易主
南韓知名偶像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拿下「2020全世界最美女星」排行榜第三名。(圖片來源:IG@jypetwice_japan截圖)

南韓知名偶像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全球公認的美貌,加上甜美的笑容,一直是團隊中的「門面擔當」,去年底還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為「全球第一美」,不過今年亞洲媒體《starmometer》搶先舉辦「2020全世界最美女星」排行榜,周子瑜僅拿下第三名,而打敗她奪下冠軍的,是主演熱播韓劇《愛的迫降》的女主角孫藝真

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人氣狂飆,奪下「2020全世界最美女星」冠軍寶座。
孫藝真因演出《愛的迫降》人氣狂飆,奪下「2020全世界最美女星」冠軍寶座。(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現年38歲的南韓女星孫藝珍,憑藉韓劇《愛的迫降》再創事業高峰,不但獲得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重點報導,還獲頒「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魅力風靡全世界。

網友紛紛猜測:《愛的迫降》劇中男女主角戀情成真,似乎已經反映到現實生活了?
網友紛紛猜測:《愛的迫降》劇中男女主角戀情成真,似乎已經反映到現實生活了?(圖片來源:《愛的迫降》海報)

同一時間還傳出她疑似與《愛的迫降》男主角玄彬傳出緋聞,上周五(5日)孫藝珍與玄彬同時出席韓國《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玄彬獲得「Tiktok人氣獎」時,台下的孫藝珍與其深情對望的甜蜜畫面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猜測:《愛的迫降》劇中男女主角戀情成真,似乎已經反映到現實生活了?

今(9)日凌晨,孫藝珍的社群平台IG上,突然大動作瘋狂點讚40多則《百想》活動照片,全是關於她與玄彬的貼文,許多粉絲還因為入戲太深,留言:「希望你們最後能在一起」。有眼尖網友發現到,她還偷偷「點讚」自己與玄彬宣告在一起的合照,讓粉絲直問「現在是帳號被盜?還是認愛了嗎?」

周子瑜輸她300萬票「2020世界第一美」易主
同一時間還傳出孫藝真疑似與《愛的迫降》男主角玄彬傳出緋聞。(圖片來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據了解,孫藝珍和玄彬2018年時因合作《極智對決》電影而傳出緋聞,當時有媒體拍到兩人在美國密會,之後仍不畏傳聞再度合作甜蜜蜜的韓劇《愛的迫降》共譜戀曲,不過面對這些傳聞,雙方當事人皆予以否認,僅稱對方是好朋友關係。

近來《starmometer》於今年4月4日至5月22日舉行了「2020全世界最美女星」排行榜,共吸引逾1395萬粉絲投票,人氣超旺的孫藝真,最終以435.4萬高票榮登榜首,打敗一票年輕女星。


Lisa有「人間芭比」封號,先前還因武漢肺炎取消錄影,無端遭到大陸網友出征。
Lisa有「人間芭比」封號,先前還因武漢肺炎取消錄影,無端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圖片來源:IG截圖)

第二名則是頒給了南韓女團BLACKPINK23歲的泰籍成員Lisa,獲得超過385萬票。

據了解,Lisa早前曾擔任《青春有你2》的導師,2月份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影響,臨時將中國的錄影行程延期,卻遭大陸網友解讀成是Lisa個人單方面取消錄影,讓她在微博熱熱搜上被罵翻了「不要來中國撈錢了,一點也不能共體時艱」、「就你一個人怕被感染?其他藝人不是人」。

Lisa還拍攝影音,用中文說到:「我是LISA,武漢加油,中國加油」此舉動讓中國網友紛紛息怒,不再攻擊她。
Lisa還拍攝影音,用中文說到:「我是LISA,武漢加油,中國加油」此舉動讓中共小粉紅息怒,不再攻擊她。(視頻截圖)

之後Lisa還拍攝影音,用中文說到:「我是LISA,武漢加油,中國加油」此舉動讓中共小粉紅息怒,不再攻擊她。不過,最後真相大白,原來是節目組延後錄影,這才導致取消錄影的情況。不過事後LISA的微博也已經全部關掉,沒有任何貼文與留言。

而即將滿21歲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則以123萬票名列第三,不過由於子瑜是該類票選活動入圍常客,雖然這次僅拿到季軍,仍有許多粉絲替她感到開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